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LivingSocial最新资讯  > 正文

LivingSocial收购网络订单系统提供商Onosys

2012-04-27 16:59 · 稿源:资讯索引
《LivingSocial收购网络订单系统提供商Onosy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正勇猛的程序员,敢于让鲁迅崩溃!

相信很多人有过这样的经历:高中写作文时老师要求引用名人名言,可……偏偏书到用时方恨少,抓耳挠腮后,选择放弃,还是用“老鲁牌”自创名言,毕竟鲁迅说过的话太多了。

PoS渐趋主流,轻松挖矿、高收益率的背后仍风险重重

​“教主,我感觉PoS共识机制好像渐渐要成为主流了”战士难得的做了点思考,直接扔给我一个结论。“哦,这话怎么讲呢?”我饶有兴趣的看着他。

蚂蚁金服回应不再持有趣店股份:系商业决策 不影响合作

美国证监会更新的信息显示,蚂蚁金服集团日前向美国证监会提交了更新的Schedule 13G文件。该文件显示,蚂蚁金服不再持有趣店任何股份。对此,蚂蚁金服对外回应表示,该行为是正常的商业决策,蚂蚁与趣店正常的商业合作不受影响。

小米立式空调多少钱?立式空调配置及价格介绍

小米在4月23日发布了米家立式空调,这是继去年发布空调产品后,小米发布的新款空调,这款立式空调的配置以及价格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

Verizon确认三星将推出Galaxy Note 10 5G版:下半年见

4 月 25 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目前已经确认有两款5G手机将在美国市场发售,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S10 5G版和LG G8 ThinQ 5G版,两款新机都将在美国运营商AT&T和Verizon商店上架。

电力服务智能应用红海 e电工如何错位突围

如今电力服务智能应用软件TO B市场已然红海一片。行至当下,e电工认为,为电力服务企业打造一款TO C的电力应用工具和电工服务平台,却是一片蓝海。 e电工平台从B端企业痛点切入电工服务场景,主要是因为,B端服务企业或业主方,在电工的日常工作中,基本上是粗放式管理,甚至有的业主方,没有固定的专业电工,一般采用兼职或临时用工方式,这对配电房等电力设备的安全运维,故障及时排查,巡检过程和数据反馈等带来不小的管理痛点

视觉中国被罚30万,发表致歉声明后股价大涨6.29%

近日因为黑洞照片备受争议的视觉中国,在经历了几天的“低迷”之后,又“活”过来了。速度之快,让人目瞪口呆。昨日,天津网信办发布公告,宣布对视觉中国做出行政处罚。视觉中国网站(域名:vcg.com)在其发布的多张图片中刊发敏感有害信息标注,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第四十七条之规定,因此对其运营主体公司汉华易美(天津)图像技术有限公司作出从重罚款的处罚。

繁华与科技尽享 三星Galaxy A系列新品亮相长春

长春作为东北重要的城市之一,从辽金时期的繁荣到长春围城,几番千载浮沉,历尽繁华与经典。中国的最后一个皇帝在此生活过,新中国第一部电影在此诞生,第一辆轿车也是从此驶向全世界……或许正是这些历史,让这座工业城市少了些钢筋混凝土般的冰冷,多了几分创新发展的活力。4月17日,三星电子携全新的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在长春举办新品品鉴会,在产品发布的同一时间即为长春的消费者提供新品体验的机会。新一代三星Galaxy A系?

dnf安图恩讨伐奖励每天可以获得几次?安图恩讨伐奖励介绍

dnf安图恩讨伐副本的奖励每天可以获得几次呢,具体的奖励内容包括哪些东西,我们来一起看下安图恩讨伐的奖励介绍。

什么电视盒子比较好?新手必读的三大防坑攻略

电视已经不再是你当初认识的电视啦,随着科技技术的发展,搭配一台电视盒子就能让电视机变成智能终端,除了日常电影、追剧,还能游戏,语音、视频通话等等。那么要怎么选电视盒子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新手必读的三大防坑攻略。1、警惕异常低价的电视盒子很多人看到低价的电视盒子就禁不住诱惑,加上看到买的人也不少,就盲目跟风购买,但是殊不知一些低价机顶盒制作成本特别低,采用的材料多半比较差,还有可以是二手材料,或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