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收购DNSPod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4000万元收购六省断网导火索DNSPod

2012-04-13 10:14 · 稿源:资讯索引
《腾讯4000万元收购六省断网导火索DNSPod》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RSA热点研讨会在京召开 绿盟科技第九次承办

3 月28 日,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绿盟科技、 360 企业安全集团联合承办的RSA 2017 热点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本届研讨会以“协同联动 聚力前行”为主题,倡导安全行业在协同联动的基础上形成“聚力”,以更好的面对和解决新安全环境下的安全威胁和安全问题。

绿盟科技荣获运营商行业多项安全大奖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联合举办,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网络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 2017 年(第七届)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年会”于 4 月 25 日- 27 日在合肥举办。大会揭晓了 2017 年度电信和互联网行业“网络安全服务之星”、“网络安全服务优秀案例”等奖项,并为通过 2016 年度通信网络安全服务能力评审的单位颁发奖牌和证书。绿盟科技共获得 3 个“网络安全服务之星”、 1 个“网络安全服务优秀案例”的荣

绿盟科技“SaaS”模式下的安全新畅想

新技术浪潮的袭来已极大了改变了企业传统的IT架构、业务运营模式,在给企业带来全新的便捷与新体验的同时,却绕不开一个任何时候都不能忽略的问题:安全。当我们面对新的IT环境、面对一系列未知的安全威胁之时,安全,也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刻。在这样的背景下,绿盟科技这个老牌安全厂商,让安全走上了“SaaS”之路。与人们平时提到的“软件即服务”的SaaS有所不同的是,绿盟科技的“SaaS”,指的是“安全即服务”,即用云的方式来交

2018年CCF-绿盟科技鲲鹏基金评审结果发布

近期,由绿盟科技和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共同设立的CCF—绿盟科技“鲲鹏”基金第二期评审工作结束。该项目旨在以小微课题的方式调动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网络空间安全相关技术的研究与创新,大力开展“产学研用”的合作模式,促进科研技术成果转化。CCF根据课题的申请方向,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与绿盟科技内部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课题的技术创新性、发展趋势、研究方案的可行性以及和指南的契合度等方面进行综

比特币大涨,有多少进了黑产的腰包

4 月 2 日,比特币交易平台Bitfinex显示,比特币短线大幅上涨19%,升破 5000 美元关口,创下四个月以来的新高,在经历了惨痛的 2018 年以后,币圈人士的春天又回来了。“炒币”,过最极客的晚年生活有报告显示,全球80%的比特币交易发生在我国,从交易量上看已经是全球比特币中心。当退休赋闲的老大爷老大妈们互相讨论着区块链和比特币的时候,最极客的晚年生活就是“炒币”。虚拟货币因其不可追溯性,成为网络攻击事件中资源套现?

绿盟科技与石油石化企业共话下一代网络安全

2017 年 6 月21- 22 日,“中国石油石化企业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大会”将在北京中国石油科技园举行。绿盟科技作为信息安全领域的领航者应邀出席本次盛会,与行业专家深入探讨网络安全政策与市场需求,分享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经验,从资深安全服务厂商视角出发切实解决石油石化企业信息系统的安全问题,共同提升行业信息安全保障能力。 本次大会将有来自全国油气田勘探开发、销售、炼制与化工、工程技术服务、工程建设等领域的 600 余位?

绿盟科技首次亮相通信展 共享“新时代的安全运营之道”

9 月 27 日- 30 日,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盛会——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绿盟科技作为信息安全行业的领军企业首次登陆通信展,携安全大数据方案、安全增值服务解决方案等七大解决方案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28 日绿盟科技安全专家受邀参与“ 2017 中国云计算与大数据产业发展大会”,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绿盟科技的云计算安全解决方案。云计算、大数据等新技术的发展开启了运营商全业务运营时代,与?

绿盟科技与石油石化企业共话智慧安全

2017 年 6 月21- 22 日,“中国石油石化企业网络安全技术交流大会”在北京中国石油科技园举行。来自中科院、公安部、工信部、能源局的专家领导以及石油石化行业油气田、炼化、零售、设计院所、工程技术服务等板块的 600 余位行业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北京神州绿盟信息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绿盟科技)作为信息安全领域的领航者应邀出席本次盛会,与行业专家深入探讨网络安全政策与市场需求,分享网络信息安全建设经

绿盟科技 深入行业的安全防御尖兵

当前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在过去几年的发展中,安全市场的增长要显著高于整个IT市场的增长。网络安全在行业的需求逐步攀升,无论是宏观趋势还是技术发展都在催生信息安全产业发生变革。近年来工控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