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YouTube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月独立用户达8亿 拟推进社交媒体一体化

2012-04-13 08:51 · 稿源:资讯索引
《YouTube月独立用户达8亿 拟推进社交媒体一体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你与牛逼信贷员只差了一个有效社交!

“你是砍柴的,他是放羊的,你和他聊了一天,他的羊吃饱了,你的柴呢?”前段时间你的朋友圈是不是也被这锅浓浓的“心灵鸡汤”刷屏了?作为一名地地道道的信贷员,这个时候你是否也在人云亦云地反思自己是否交往了太多“放羊的”,以至于耽误了自己“砍柴”的功夫?信贷路漫漫,对于任何一个闯荡江湖的信贷员来说,从零积累客户到后来阅人无数,你顶过炎炎烈日、冒过凛冽寒风、跨过心理障碍、经过体力考验、忍过精神折磨,可最后,业?

传YouTube在首页投放广告 尝试新广告模式

YouTube曾尝试在播放前插入广告、覆盖式广告及其他在视频播放过程中插入广告等等投放形式,但结果都不尽如人意

加密社交通讯市场,为何一夜爆火?

WhatsApp、商务安全通话、CryptoCat、Signal、Telegram、Skype……各类加密社交通讯APP百花齐放。金立M6/M6 Plus手机,8848 钛金手机,360手机f4、N4、N4s、Q1系列手机……众多智能设备开发了安全加密功能。仿佛一夜之间加密社交通讯就成为了社交通讯生活的标配,出现在各大卫视的屏幕上、大街小巷的广告之上,为都市精英人士所熟知。只是为何加密社交通讯能够一夜爆火? “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 媒体报道后幡然醒悟,加密社交

YouTube全球宕机 原因尚不清楚

据腾讯科技报道,世界各地的用户报告称,YouTube无法登陆,原因尚不清楚。

YouTube宣布将定期清理“僵尸粉”

今日,YouTube宣布,该平台将在未来几天时间,展开对“垃圾频道”的清理整治。YouTube 表示,其正在使用业内领先的方案和专有技术,来分辨粉丝的真实性。今明两天,许多频道的订阅数量将大幅下滑。

YouTube允许创作者在其频道添加商品商店

今天早些时候,外媒表示,YouTube和Teespring联手推出了一个购物中心,允许美国创作者直接在他们的视频下销售定制商品。现在,这两家公司已经将这个购物中心扩展到欧洲的创作者。YouTube网络图(图片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YouTube探索新赢利模式 始售音乐、视频游戏

谷歌旗下的YouTube正在朝着建立电子商务服务的目标迈出了第一个步。YouTube希望通过电子商务服务销售音乐、电影、电视节目、视频游戏、图书、音乐会门票以及在YouTube网站上数百万视频内容显示的其它与媒体有关的产品。

Isentia社交媒体营销分析案例:YSL星辰霸屏事件解析

2016年10月中旬,中国微博微信各大社交媒体,甚至QQ空间都被YSL唇膏霸屏了,几条例如“叫男朋友送YSL星辰,他是什么反应”及“ YSL所有色号买齐就答应和你在一起”等各种口吻一致的营销号宣传,瞬间掀起讨论高潮。随之而来网友们各种“秀恩爱、找男友、抵制前两者”的帖子铺天盖地。在很多人一头雾水开始搜索什么是星辰的时候,“断货”、“难买”的声音进一步让多消费者产生迫切的购买欲望。是“弱点营销”,“她经济”以及外加“

YouTube:不仅仅是10分钟

全球最大的视频分享站点YouTube由于感受到Hulu和其他网站成功进军全长专业电视节目制作领域的所带来的压力,在上周末宣布将开始全长节目内容的测试。YouTube的全长节目内容服务首先试水来自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的 “嗜血法医”、“星际旅行”、“年轻和不安的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