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友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称本周做手机 网友荐名LuoyuPhone

2012-04-09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罗永浩称本周做手机 网友荐名Luoyu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机都做的那么大,考虑过脸小的人感受吗?

当魅族总裁白永祥讲出魅族Pro 5的尺寸为5.7寸时,观众并没有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除了舞台四周的铁杆粉丝乐此不疲的发出掌声和欢呼外,现场明显出现了冷场。坐在我旁边的...

研究:母亲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影响幼儿行为

美国一项研究表明,妇女怀孕和生产后过多使用手机,可能导致幼儿出现行为异常。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索尼传感器哪个好?手机相机传感器型号解读

目前手机相机传感器在高端市场索尼几乎处于统治地位,几乎所有的旗舰手机都采用索尼的相机传感器,但由于目前包括索尼、OminiVision,三星这些传感器厂商的命名比较混乱,每一款产品的数字型号让普通消费者无从知晓其具体的含义,像IMX214,IMX298,IMX214等等型号究竟有何差距呢?到底哪个好呢?由于目前中高端几乎被索尼垄断,所以本篇只解析索尼的手机相机传感器。注:本篇文章解析的都是索尼高端或者昔日的高端传感器,所以起?

罗永浩全新之作,锤子M1全渠道开售

今年10月18号锤子科技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召开了2016年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发布会开始之前很多人猜测可能是锤子T3,但是老罗改变了发展策略,带来的却是全新的旗舰机型M系列,也就是我准备评测的锤子M1。对于锤子手机,相信很多人已经多少耳闻过老罗的偏执, 但是这次M系列抛开了一些偏执,融入多了一些大众需求:顶到头的性能“满”M之作。正是这个原因,锤子M1的销量大大超过了老罗的预期。如今,产能提升后的锤子M1已经?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单:一加6领跑旗舰机 红米千元机称霸

随着国产手机的高速发展,如今我们能买到的国产手机与以往相比确实也更具性价比了。

MWC 2017:三星无缘 还有哪些手机不容错过

小编点评:到时候又是一番争奇斗艳,不过少了三星镇场,还是略有遗憾。过去几年,三星都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MWC)活动期间发布新一代的旗舰智能手机,不过由于受到Galaxy Note7事件的影响,三星已经确认Galaxy S8将不会在MWC 2017亮相。Galaxy S8缺席MWC无疑会让展会少了很多的看头。不过作为通信业界一年一度的科技盛事,MWC依然会吸引很多硬件厂商的到来,他们也会借此秀出各自的新产品、新技术,甚至在一定程度对

小东西大作用!细数那些懒人必备的支架

小编点评:虽然是小东西,但玩手机时确实方便很多。在双十一购物狂欢季,不买点东西总感觉缺了什么东西,但又怕剁手导致吃土。有时候,你只需要购置一点点小东西,就可以让你的生活更舒服。在这里,科客为“懒人们”带来了几款手机支架,希望你们使用手机能更舒适。1、KOOLIFE指环扣支架(13元)看视频的时候再也不用找支架啦,360°可调节的指环扣能让你摆出最合适的角度。想喝水的时候也不用将手机放下,将手机甩到手背,轻松拿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 或命名为“小野”

据36氪报道,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而这个品牌的名字很可能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音)也在考虑范围之内。 根据天眼查提供的工商信息显示,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商标类别为“09-科学仪器”,但申请状态目前仍为“等待通知书发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