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欲借专利费推高Android手机成本和售价

2012-03-07 12:48 · 稿源:资讯索引
《苹果欲借专利费推高Android手机成本和售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肥水不流外人田 库克要将数十亿美元利润调回国

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在接受电台采访时指出,预计苹果明年将数十亿美元的全球利润调回美国,但其并没有说明具体金额。去年美国两个左翼非营利性组织发布报告指出,苹果作为美国公司,却在海外存放了超过1810亿美元的滚存利润,这比任何一家美国公司都要多。批评者认为苹果是为了逃避美国税款。当被问及苹果在2014的纳税情况时,库克告诉爱尔兰广播电台苹果已?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传Siri音箱投入生产 心急的果粉可能还要再等等

来自彭博社的报道称,Siri智能音箱已经投入生产了,虽然还是有可能会在WWDC大会亮相,不过要到今年晚些时候才能出货。

苹果手机以前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百分百恢复教程

苹果手机以前的照片误删怎么恢复?如今当我们出去旅游时,已经不在需要随身携带照相机了,我们只需要拿起手中的苹果手机就可以拍摄出美丽的照片,既方便又使用。那么问题来了,我们使用苹果手机时,也可能因为自己的失误操作,而将拍出来的美景给删除了,删除照片之后,非常后悔,想要恢复该怎么办呢?删除的手机照片该如何找回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苹果手机该怎么恢复删除的照片。 一、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删除的互盾苹果恢?

苹果手机微型投影仪 保险业务员要配备

苹果手机可以通话、游戏、上网、支付、网购等多种功能,但都只是为一个人使用,由于手机的屏幕局限性,不具备多人观看的分享功能。如果苹果手机配一款美高G6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苹果手机具有了大屏分享功能,不仅可以用于大屏娱乐,还可以用于工作上的大屏会议分享,效果都非常好。最近,美国纽约人寿保险开始尝试,使用苹果手机专用微型投影仪用于保险业务员向用户介绍保险业务、条款的交流中使用收效显著。保险业务员把保险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最简单有效的解决“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删除的短信”

不小心删除了的重要的短信怎么办?这时候你一定十分的着急,但是即使再着急也不要随便的操作手机,这样是找不回误删的手机短信的。针对手机短信的删除根据不同的手机又不同的解决方法。这里我们来具体聊一聊苹果手机怎么恢复删除的短信?

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iPhone如何找回删除的短信

苹果手机删除的短信如何恢复?平时我们可能会因为一些操作而误将手机短信给删除,因此iPhone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智能手机的数据恢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再加上苹果手机自身系统的封闭性,一般的方法工具可能达不到效果,所以想要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我们最好是借助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完成,下面小编就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的找回

传苹果将改版Apple Store应用 提供产品推荐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据传将改版其销售苹果硬件及配件的iOS Apple Store应用,新升级将增加“为你推荐”( For You,类似于Apple Music)功能,提供个性化产品推荐。该举的隐私影响尚不可知;苹果将会利用用户的购买历史来提供相关产品方面的建议,这种做法目前已为很多其它的在线商店所使用,比如亚马逊。举例来说,如果用户购买了一套飞利浦Hue灯泡,Apple Store应用可能会推荐也将其它的HomeKit智能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