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oogle+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男性用户比例超60% Facebook仅为45%

2012-02-15 09:46 · 稿源:资讯索引
《Google+男性用户比例超60% Facebook仅为4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开发独立应用 瞄准13岁以下用户群体

拥有近 20 亿月活跃用户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已经开始瞄准新的用户群体,而这一群体是未来可能成为互联网用户主力军的青少年。本周一,Facebook正式发布了Messenger Kids的即时通讯应用,这款应用针对的用户定位于年龄在 13 岁以下,还达不到使用Facebook的青少年,而打造这款应用的,是Facebook内部一支被称为“年轻团队”的规模约 100 人的工程师团队。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社交网络的“REAL LIFE”

有人认为Google过分强调信息及其组织方式,相比之下基于空间六度理论的facebook所构建的社交网络在商业上有着更大的可能。

Facebook数据失窃 最高可被罚16.3亿美元

据腾讯科技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委员会周二称,在Facebook(脸书) 9 月遭遇的安全入侵事件中,有大约 300 万个欧洲用户受到影响。根据欧洲新出台的一般数据保护法规(GDPR),公司面临的最高罚款可以达到其每年全球营收的4%。Facebook全球营收超过了406. 5 亿美元,因此,其面临的罚款可能高达16. 3 亿美元。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Facebook又上线电商功能电商版facebook 拼多多中国探路

Facebook于10月4日宣布推出网购平台“市场”(Marketplace)功能,协助用户在Facebook的手机App上进行商品交易。而在中国,拼多多董事长黄峥在2016年腾讯全球合作伙伴上提出,拼多多正在探索成为电商版的“Facebook”,将这个从概念走向现实。2004年创立的Facebook可以说正好赶上了互联网发展的黄金10年,尽管前有微软,Google这样的科技巨头,也没能阻止Facebook成为全球最大的社交网络。现在看来,Facebook的崛起代表的是信息传?

Facebook计划为电视机推出照相设备

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这款设备在Facebook公司内部的代码是Ripley,它采用了与Portal智能音箱一样的核心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 2019 年春季宣布Ripley项目。但是,这款设备尚在开发当中,它宣布的日期也可能会发生改变。​

因协同传播虚假信息 部分俄罗斯、伊朗FB账号被删除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周二,Facebook表示部分伊朗、俄罗斯、马其顿以及科索沃的账号协同参与传播虚假信息,因而平台删除了这些账号。

风雨十年连接世界,Facebook成海外推广最强利器

2004年2月4日,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哈佛大学大学宿舍内发布了“Facebook”,本意只是想让大学生们便于相互了解。不曾想,经历十年风雨,如今Facebook用户遍布全球,几乎连接了整个世界。生日快乐,Facebook!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