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科技巨头最新资讯  > 正文

16位科技巨头激励人心的经典创业感言盘点

2012-01-16 11: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16日编译:苹果联合创始人乔布斯虽然已经离世,但他在斯坦福大学演讲时的一句:“Stay hungry.Stay foolish(求知若饥,虚心若愚)”却成为了经典名言,激励着一代又一代包括创业者在内的为梦想而努力的人。在科技界,包括乔布斯在内的一些人以自己的成功经历为创业者树立了典范,有国外媒体日前就收集了一些科技巨头在大学演讲或会谈上所说过的创业感言,希望能给创业者们一些启示与激励。

苹果联合创始人Steve Jobs

“我相信,成功的创业者与失败的创业者之间,有一半的差别在于是否有纯粹的毅力。”

“你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不要浪费时间活在别人的生命。不要被教条所困,这是在其他人的思维结果下生活。不要让其他人的想法意见淹没你内心的声音。最重要的是,拥有跟随自己内心与直觉的勇气,因为它们以某种方式已经预知了你真正想要成为什么。其他一切都是次要的。”

PayPal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技术官Max Levchin

“我第一次创建公司就经历了巨大的失败,第二次创建公司损失虽小一些,但仍以失败告终,第三次创建的公司也是彻底失败。但我总能很快恢复状态,终于第四次创建的公司还不算太糟糕,虽然不是很出色,但也还好。第五次创建的便是PayPal。”

LinkedIn创始人Reid Hoffman

“我会跳下悬崖在落到地上之前,组装好飞机。”

Flickr联合创始人Caterina Fake

“人们总是在错误的事情上付出努力,然而做对的事情可能比努力更加重要。”

Mashable创始人Pete Cashmore

“我们无法控制他人的行为,我们真正的竞争对手是自己。”

Mahalo.com创始人兼CEO Jason Calacanis

“运气是不存在的,你需要努力地工作,专注地学习,如果你能坚持足够长的时间,那么你才会成功。”

Twitter联合创始人Evan Williams

“成为你自己产品的一个用户,按照你的意愿将其完善,却不要真的以为你只是一个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