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斯科特·汤普森最新资讯  > 正文

斯科特·汤普森任命雅虎CEO 雅虎eBay周三股价齐跌

2012-01-05 07:56 · 稿源:资讯索引
《斯科特·汤普森任命雅虎CEO 雅虎eBay周三股价齐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雅虎CEO下周二宣布裁员 人数可达百人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雅虎最早将于下周二宣布裁员数百人,这可能是雅虎CEO卡罗尔·巴茨(Carol Bartz )上任后的首轮裁员。

掌握这些要领 VC其实很温柔

这两天心血来潮,买了几本书籍充充电,花了两天时间看了一遍查立写的《给你一个亿》深有感触,查立先生从创业家到投资人,经历了许多,通篇阅读本书,仿佛就是资深VC图文并茂手把手教创业者如何才能拿到风险投资。

我的新年计划 不成功,便成仁

但问题是,任何豪言壮语都一样解决不了现实问题的,只要你不甘失败,你就要去面对或许你的确解决不了的问题。这或许就是人生的无奈。但,我们是为享受无奈而活着吗?

网站内部优化导读(一)

搜索引擎优化现在是越来越热门,因为现在各个行业基本上都有自己的网站,都需在搜索引擎上有一个好的排名,显然进入这个行业的人员也越来越多,企业请我们这些优化人员,最终目标就是帮助企业通过网站赢利。

站长如何提高自己的SEO核心竞争力一:SEO技术

前面休整了一段时间,主要是太累,想把一些事情理清楚,也想给自己放放假。在休息的这段时间的确收获很多,我总有这么一个想法,不管你在事业上跑的多快,你都要时不时的停下脚步来想想自己为什么要跑这么快,跑这么快有什么样的一个目的。有时候停下来不能说自己不思进

八大电商网站收货地址页面 细节彰显用户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子商务越来越热,网购人群越来越多,用户体验也越来越受重视。用户在进入网站选择商品并购买的过程中,收货地址页面是必经的一步,笔者选择了8家知名电商网站,从它们少有人关注的收货地址页面的细节来看看各网站的用户体验的友好度。

草根站长:杜绝“镜花水月”以本质求生存

是什么制约了草根站长的发展,互联网机遇、风险、挑战并存。想要活的长,并非目标远大就可以实现,不切实际的追求虚无缥缈的成功,终究只是“镜花水月”。据调查,站长创业成功率仅为4%左右,面对高达90%以上的入不敷出,6%的收支平衡率。站长拿什么来求生存,某发展?

seo数据记录是seo量化分析的基础

大家知道,各种seo的数据统计是一件很繁琐但是又很必要的事情。原因非常简单,无论你的seo做的多么极致,多么了不起,但是总可以更上一层楼,但是你用什么东西让自己更进一步呢?这个话题就是我最近一直在研究的东西,说出来很简单,就是自身网站的各项数据记录,和竞争

浅谈腾讯网络营销的成功之道

网络营销简单的说也就是利用互联网的资源来盈利,方式有很多:口碑营销、网络事件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微博营销,搜索引擎营销等等,在这省略几百字。

网页设计必备的10个SEO小提示

现在让木木告诉你一下简单,效果又好的方法,让搜索引擎为你拉来流量。那什么是搜索引擎那就我们平常所用的:Google;Yahoo!;Bi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