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Hailo最新资讯  > 正文

移动应用Hailo:改变人们预订出租车的方式

2011-11-07 13:18 · 稿源:腾讯科技

《移动应用Hailo:改变人们预订出租车的方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目前伦敦拥有超过2.3万辆黑色出租车,但人们常常需要在街边挥舞手臂10分钟或提前一个小时预订才能叫到出租车,因为伦敦市中心的交通十分繁忙,你能在街角能遇上一辆空车实属侥幸...

在等待出租车到达时,你可以看到司机的资料,他们的车辆登记资料图片...

用卡付费也不会有额外费用,而且使用这个应用叫出租车也不收费...

Hailo采取了传单派发、口碑宣传等各种方式吸引司机使用该应用...

但该应用目前有一个缺点:虽然Hailo的乘客端有Android版本,甚至以后还会推出WindowsPhone7版本,但出租车司机只能在iPhone上使用司机端...

用户在应用中输入目的地后,它会把详细资料发送到半径一英里范围内的出租车司机那里,而第一个回应的司机会获得这笔业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特斯拉重磅新车官宣!马斯克:8月8日发布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今日在社交平台X上发贴称,公司将于8月8日发布其承诺已久的无人驾驶出租车。robotaxi将基于特斯拉的下一代电动车平台打造。使用FSD和Autopilot的特斯拉车辆已发生数百起事故,造成数十人死亡。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春季断奶注意方式方法,妈咪爱辅助对不适问题

    断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对宝宝和妈妈的身理、心理上来说是一大关卡,也是一个挑战。断奶的时间和方式取决于很多因素,每个妈妈和宝宝对断奶的感受是各不相同的,选择的方式也是因人异的。给予足够的关爱和安全感,让妈妈和宝宝顺利度过这个重要的阶段。

  • HairFastGAN官网体验入口 AI换脸换发型图像处理工具使用地址

    HairFastGAN是一种用于高分辨率、接近实时性能和出色重建的发型转移方法。该方法包括在StyleGAN的FS潜在空间中运行的新架构、增强的修复方法以及用于更好的对齐、颜色转移和后处理的改进编码器。想了解更多详情并体验HairFastGAN的强大功能,请访问HairFastGAN官网。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被AI改变的00后娱乐习惯

    初见文生图、文生视频的震撼还清晰如同昨日,硬糖君的记忆更停留在AI绘画导致LOFTER用户销号事件——可能是这个冷门社区近年来站得最高的一次。但不到两年时间,AIGC已经随风潜入夜。继续发散思维,就算传统文学与影视不会完全让位于对话体、互动剧,就算AI写剧本、写小说未必会超越真人、颠覆传统创作规律,可如果IP角色化身陪聊AI成为年轻人心目中的常态呢?是否会影响到上游故事与人物的设计?如何服务AI时代成长起来的受众,对创作者来说,现在思考这些问题已经不算未雨绸缪了。

  • Vana 计划让用户出租他们的 Reddit 数据来训练人工智能

    在生成式人工智能蓬勃发展的时代,数据被称为新的"石油"。数据的创造者和所有者往往无法从中获益。尽管Reddit对此表示不满,但Vana认为这是让用户收回对数据的控制权的重要一步。

  • 上海月租300元马桶房已出租:马桶后边就是床 网友感叹生活不易

    4月13日,一段视频引发热议,展示了一间面积约5平米的出租房,内部设计极其狭小,卧室与卫生间相连,马桶后边就是床。发布视频的中介公司表示,月租300元的房子当天就被租出去了在网络平台上发布的500个不同类型的租房短视频也很受欢迎。对于这种现象,一些网友认为是人口过多所致,另一些则呼吁应提供更多廉租房,给那些艰苦打拼的人一个居住机会。

  • 今日分享:微粒贷还款方式盘点

    在使用各类贷款产品时,牢记还款时间可是十分重要的事情,看到身边有不少朋友是微众银行微粒贷的用户,今天就简单给大家盘点一下微粒贷的还款方式吧,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方式一:自动还款这是微粒贷最常见、最实用的还款方式,在使用微粒贷借款时会默认还款方式为自动还款,在还款日会自动从还款银行卡中扣除所需金额,用户可以点击微粒贷右上角“...”查询借还记录,点击其中某笔借据查看借款详细信息,包括还款日、自动还款银行账户等。方式三:提前还款可以提前还款也是我喜欢使用微粒贷的重要原因之一,大家都知道微粒贷是可以选择5/10/20期还款的款灵活度非常高,同时微粒贷还支持提前还款不会收取任何违约金,这一点足以让资金短期周转变得更划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