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全球裁员10%员工 波及中国区

2011-11-04 10:13 · 稿源:资讯索引
《AMD全球裁员10%员工 波及中国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MD 携手新华三发布基于霄龙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2018 年 10 月 19 日,北京讯——在 2018 新华三服务器新品发布会上,新华三宣布推出基于AMD EPYC (霄龙)处理器的H3C UniServer R4950 G3 服务器新品,为现代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工作负载带来更高的内存扩展能力和安全特性。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加上此前已经屡创佳绩的两款基于AMD霄龙处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和HPE ProLiant DL325 Gen10 服务器产品,双方的合作将为不同需求

无诚不成信!AMD老司机用品质开口说话

咳咳……大家搬起小板凳坐好啦,这是一篇“严肃”的文章。3. 15 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一年一度曝光日,吓得吃瓜群众们赶紧放大瞳孔,看看自己曾经跳过的那些坑,看看又要和哪些吃的喝的玩儿的用的说Byebye!今年3. 15 的主题是“网络诚信,消费无忧”,这明显是要调整网络环境的节奏呀。港真,网络环境问题的正值对策势在必行!果然有令人跌破眼镜的消息,互动百科,作为全球最大的中文百科网站竟然成为“垃圾站”!!纳尼!瞬间觉得整个

“芯”年新气象,AMD京东双旦促销暖“芯”开启

不知不觉, 2018 年已经渐入尾声,元旦将至,气温骤降,在这个寒风凛冽的冬日里,唯有福利才能真正暖心。即日起—— 12 月 31 日,AMD携手众多OEM合作伙伴再次开启促销模式,邀你一起暖“芯”看双旦,多款搭载AMD锐龙移动处理器的明星产品参与此次活动,笔记本、台式机、一体机应有尽有,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机选择!现在关注AMD京东官方旗舰店即可领取 50 元优惠券,“芯”年新气象,升级“芯”装备,点击下方链接即刻参与活动!活

AMD发布首款Radeon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

今天,AMD宣布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的锐龙处理器将获得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019 Edition驱动程序的支持。正如AMD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在CES主题演讲中所宣布的那样,AMD正在通过AMD.com官网发布驱动程序,持续支持搭载Radeon Vega Graphics的锐龙处理器。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e驱动程序通过优化提供快速,流畅和响应迅速的游戏体验,并支持即将发布的游戏包括提供游戏首发日驱动(Game Day-0 drivers

抓住机遇,携手同芯!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成功召开

中国,北京— 2018年11月15日— AMD(NASDAQ: AMD)于今日在北京怀柔雁西湖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了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在本次峰会上AMD邀请了来自大中华区的近千位合作伙伴、从业人士以及媒体朋友共同分享了AMD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显著成果,展望了AMD即将到来的7nm制程工艺进化以及市场策略部署,并研讨了AMD和合作伙伴在未来即将共同面对的全新机遇和挑战。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成功举办AMD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潘晓明

AMD潘晓明:携手合作伙伴,共筑VR未来梦

2016年可谓VR元年。这一年,AMD在VR领域频频发力,不仅积极推出强劲的硬件和技术支持VR的进一步普及,还与网易传媒等共同成立“VR Dream Lab”,着力探索开拓VR领域的未来,推动中国VR生态系统发展。

CAST进入中国市场拓展全球业务

纽约 2017 年 10 月16-CAST,软件智能分析领域的先锋和领导者,为了更有效地为中国快速增长的市场经济服务,宣布于今天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任命诸凡为大中华地区高级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如今,各行业面对数字化转型与市场经济快速发展,对大型应用软件的依赖度进一步增加,对应用软件进行系统结构化分析的需求与日俱增,CAST中国团队将CAST在全球其他地区的成功经验引入中国,帮助各行业以及政府IT管理者深入洞察应用软件的系统结?

AMD潘晓明:斗士乘风 砥砺前行

最近看到一个资深的媒体朋友出书了,在他的新书中将传统媒体称作了“古典媒体”。“古典”这个词令我眼前一亮,它一方面肯定了传统媒体的优雅,同时也隐示了其“历史性”。

什么时候买AMD Ryzen最合适?

这几天PC圈里最热的话题就是AMD的翻身之作Ryzen终于上市了。在DIY老司机眼里如同初恋情人一般的AMD自从酷睿时代之后就被Intel全面压制,而 6 年前的推土机却在单核性能上连上一代的K 10 都不如,真是让大家情何以堪。现在Ryzen的各路测试结果已经出来,让人眼前一亮的跑分结果再次激起了老司机们心头的热情。

5折秒杀丨新年新装备,AMD“全芯盛宴”盛大开启!

2019 年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呢?也许你即将参加人生中的一次大考,步入大学校门,也许你刚刚成为一名职场新人,对未来的旅途充满期待,也许你是最后一批步入而立之年的 80 后,还没有做好准备向青春告别,也许过去一年的工作和生活不那么尽如人意,但是依然要鼓起勇气为了许下的梦想而努力拼搏。新的一年,从“芯”出发,不妨就从一台颜值出众、性能爆表的AMD笔记本开始,让油腻的过去变成历史,愿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即日起—— 2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