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挖走雅虎数据中心主管 拓展云服务市场

2011-10-24 11: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雅虎公司的全球数据中心基础设施主管斯科特·诺特布姆(Scott Noteboom)日前已经被苹果公司聘请,他在LinkedIn上的个人资料已经做出了相应的修改。

Noteboom自2005年以来便一直负责雅虎公司的数据中心运营,曾担任雅虎数据中心自主建设和运营计划的首席设计师和创始人,促成了公司数据中心和计算机运营业务超过10倍的增长,带领着负责安装和支持成百上千台主机的团队。他的职责包括管理数据中心生命周期的所有方面,包括设计、建设、运营等。

苹果公司据传已经斥资10亿美元在北卡罗来纳州最新建立了一个占地50万平方英尺的数据中心,并雇用了一些大型公司的数据中心管理人员,微软公司原数据中心运营高管凯文·蒂蒙斯(Kevin Timmons)也于近期加盟苹果,业界因此猜测苹果公司意图利用新的数据中心提供云计算服务,拓展其云服务市场,苹果公司尚未对此予以置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