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取消IPO最新资讯  > 正文

迅雷取消IPO:盈利、版权问题或为主因

2011-10-17 09:39 · 稿源:泡泡网

《迅雷取消IPO:盈利、版权问题或为主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延伸阅读:迅雷拟在纳斯达克上市迅雷已于2010年12月以1万元出售旗下狗狗搜索迅雷八年上市路回顾迅雷贱卖狗狗搜索:壮士断腕或金蝉脱壳?迅雷逆市IPO融资金额遭腰斩或将上调发行价迅雷计划7月5日上市路演18日后确定发行价迅雷上市有隐忧:受版权困扰迅雷或将于7月20日IPO仍面临33件版权诉讼迅雷7月20日将挂牌上市预计估值达9亿美元7音乐公司告迅雷索赔2050万元:称帮助非法传播迅雷IPO上市时间延至7月21日迅雷宣布推迟在美IPO未来上市时间未定迅雷原有备案信息已注销官方解释为IP地址更新传迅雷因认购不理想叫停上市中概股逆流终止步迅雷IPO前夜折戟视频网站再修盈利内功迅雷网站7月29日通过工信部审核获新ICP备案号迅雷取消赴美IPO计划迅雷因股市降温撤消IPO申请受欧债危机影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