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再次胜诉 成功收回14个Typo域名

2011-10-08 17: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8日报道:据外媒报道,社交巨头Facebook日前通过诉讼成功收回了14个Facebook的Typo域名,这是该公司继今年七月起诉购买与该公司域名相似的域名的数家公司后,又一次采取维权行动拿下多个有争议性的Typo域名。

这14个Facebook的Typo域名分别是:acebook.com、facdbook.com、facdebook.com、facebokok.com、facebooc.com、faceboock.com、faceboof.com、facebooi.com、facebool.com、faceboook.com、faceboow.com、facfacebook.com、facfebook.com、wwwfacebok.com。

Facebook在向法庭提交的文件中指责相关被告的行为损害了Facebook的商誉和商标权,干扰了Facebook的业务,并试图非法获利,Facebook要求被告停止侵权行为,或将相关域名转让给Facebook,赔偿Facebook的损失,并做出其它形式的补偿。

据悉,Typo域名的流量往往非常有价值,比如某域名每天有上千IP的访问量,访问此域名的用户一般都希望可以得到跟此域名相关的资讯、甚至是直接购买该域名,这样的广告转化率是非常高的,因此Typo域名可以用来做域名停放。Typo域名也应该得到正统域名所有者、企业的重视,毕竟这样很容易让用户混淆,目前很多企业也会购买此类的域名。

Facebook一直对此很重视,曾多次维权并在多个类似的诉讼中胜诉,成功拿下了多个Facebook的Typo域名,这14个有争议性的Typo域名目前也已经转至Facebook名下。(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