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Groupon最新资讯  > 正文

Groupon低调注册多个域名 或进军在线零售业

2011-08-22 11: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2日报道:据海外平台透露,美国知名团购网站Groupon在最近几天中相继注册了多个GrouponGoods相关的域名,其中包括GrouponGoods.com、GrouponGoods.net、GrouponGoods.biz、GrouponGoods.fr(法国)和GrouponGoods.org等。

Groupon此次低调注册多个域名,而且之前并未有任何关于公司会推出一个新品牌的公告,所以此消息也就难免会引起外界的诸多猜测。其中有两种想法是最为普遍的,一种认为,Groupon可能会利用自己的人才和用户基础,进军在线零售行业,提供杂货、日用品和经常在线购买的其它零售商品,与亚马逊展开竞争;另一种则认为Groupon Goods可能会用于慈善事业。

据相关人士分析看来,前者的可信度相对比较高,不只因为此种做法对于Groupon来说具有可行性,而且Groupon上市在即,进军在线零售业可以使其业务多元化,在低成本的前提下快速提高收入。目前Groupon方面对此传言未予置评。(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