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性能测试最新资讯  > 正文

数据称现实中谷歌Chrome浏览器速度最快(图)

2011-08-09 08:45 · 稿源:资讯索引
《数据称现实中谷歌Chrome浏览器速度最快(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无线蓝牙耳机什么牌子好?数码圈公认音质好的蓝牙耳机推荐

蓝牙耳机的日益兴起,冲击着传统耳机厂商的地位。新一轮的耳机厂商排名重新清洗后,哪些蓝牙耳机值得我们推荐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数码圈内公认音质较好的蓝牙耳机品牌。1.JEET W1S运动蓝牙耳机JEET蓝牙耳机品牌推向市场不到一年的时间,累积销量爆售了10万条。好评率高达98%以上,并且斩获了无数科技媒体大奖。这一切的成绩离不开JEET团队的孜孜不倦的追求。他们在音频领域内累积15年的技术沉淀,研发出了5项黑科技,23项技术

京东财富“苦练内功”提升安全 保驾你的互联网理财生活

随着经济的发展,大众的理财意识也逐步提高。对于消费者来说,在平台理财是否安全是大家最关注的问题。而京东金融的京东小金库作为拥有大量用户的金融产品持牌代销平台,也对用户的使用安全十分注重,其中信息与数据安全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方面。背靠京东,成立于2013年的京东金融,日前签署B轮融资协议,引入中金资本等国有资本,融资130亿元,投后估值1330亿,用了不到5年的时间,成为“超级独角兽”,其成长速度令业界为之侧?

蛋壳公寓CEO高靖:金融服务透明化,多举措严控分期付款风险

近日,蛋壳公寓CEO高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要对租金贷谈虎色变,要大胆地告诉租客,讲清楚,这不是坏事。我们在背后也做了大量担保工作。”“租金贷”指的是租客与长租公寓运营商签租约时,与运营商合作的金融机构签订贷款合约,一般由金融机构替租客支付全年房租,租客向金融机构按月还清租房贷款和利息。但“租金贷”却成为2018年长租公寓行业一个饱受争议的话题,“隐瞒”和“诱导办理”租金贷成为租客投诉长租公寓的两?

假证助吴谢宇逃亡三年背后:身份证遗失99%被买卖,公安部区块链技术已在路上

在国内,身份证是个人身份的唯一权威标识,身份证出现了冒用,基于此之上的各类信息,如手机号、银行卡、网络账号的造假空间将变得巨大。

报告:亚太地区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开支将在2022年达到24亿美元

IDC预计区块链解决方案在亚太地区(不含日本)的开支将达到5. 238 亿美元,相较于 2018 年的2. 848 亿美元增幅达83.9%。

爱奇艺被非法刷量 具体事件详情

5月5日,根据海淀法院官网显示,爱奇艺以网站视频被非法刷量为由把“触媒创想公司”告上了法庭,其中爱奇艺认为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影响到爱奇艺网站对用户的视频推荐策略,而触媒创想公司利用各种技术手段刷量,导致爱奇艺公司服务器的负担在短时间内剧增,并且影响公众对爱奇艺数据统计的信任度。

今日数据:大学生点外卖频率越高抑郁倾向越严重

据 2018 年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大学生追踪调查”调查数据显示:6.4%的大学生几乎每天点外卖,点外卖频率越高的大学生,其自评身体和心理健康测量得分越差,抑郁得分也越高。

苏宁易购:拟与国君资本合作设立基金中心

昨日晚间,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与国泰君安证券下属孙公司国君资本合作,联合其他有限合伙人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国泰君安创新股权投资母基金中心,该基金目标规模 100 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 5 亿元。

​ 从“新”出发—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软件谷召开

4月25日,首届vivo游戏开发者大会在南京胜利召开。本次大会从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平台服务、小游戏生态、游戏体验优化技术等多个维度阐述了vivo对游戏行业的思考!共有500多位游戏开发者到场参与,中国(南京)软件谷管委会主任等政府领导也莅临了本次大会。亮点一:vivo的游戏生态观在会上,vivo高级副总裁施玉坚施总分享了vivo对于游戏生态的思考。随着用户对精神文化需求的上涨,作为“第九艺术”的游戏成为了用户的优先选择,游

无线蓝牙耳机评测:深受好评的五款主流轻奢臻品

蓝牙耳机产品从头戴式到颈戴式,再到真无线耳机,蓝牙耳机越来越小巧轻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笔者精选了市场上主流的五款轻奢真无线蓝牙耳机,做以下对比评测。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起来并不完美,普遍存在连接不稳定、断续、声音不同步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不惜延迟一年时间上市,潜心解决技术上的难题。特别是在蓝牙稳定性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耳机使用最新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