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出售必应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否认出售必应 将实行社交化搜索等新战略

2011-08-03 09:06 · 稿源:腾讯科技

《微软否认出售必应 将实行社交化搜索等新战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必应搜索业务主管斯蒂芬·韦茨(StefanWeitz)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微软将出售必应的传闻,称微软不会放弃搜索,而且将通过两大战略改进搜索业务...

最近有分析师撰文称,去年必应亏损了26亿美元,因此微软应当出售必应搜索业务,而买家有可能是与微软一直存在合作关系的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

根据韦茨的介绍,微软的必应战略可以归纳为两部分:搜索即服务、社交化搜索...

对于必应的合作伙伴而言,自己的服务出现在必应窗口是件幸运的事情,但对于竞争对手而言,这无疑是一种打击,例如用户通过必应搜索航班,必应搜索结果网页内的航班搜索框就会出现在他们的网站排名之前...

社交搜索对谷歌也是一个机遇,因此谷歌推出了社交搜索、Google+等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mallAI:接入微软新版必应,可切换创意/平衡/精确三种模式

    微软已邀请部分新版必应用户测试“responsetone”功能/特性,允许用户切换“创意”、“平衡”和“精确”三种模式,呈现不同的聊天内容。目前SmallAI已全面接入微软必应模型,开放全体用户使用!www.smallai.chat介绍一下这三种功能/特性:1.“创意”:用户启用该模式之后,能够产生更多原创和富有想象力的回应,它的回答更像和你的好友聊天。用户除了通过点击屏幕上的图标进行切换模式之外,也可以通过命令的方式输入“Changemodeto…”进行调整。

  • 为什么平台要加速推进搜索商业化

    随着用户习惯的变化带来的流量结构的变化,平台围绕流量进行的商业化也要同步更新。当平台内容越来越多,且相对同质化,仅靠个性推荐已经不再能实现内容与消费者的精准、高效匹配。电商部门的也会有,有些品牌它没分这么清,但是更加偏向的是品牌公关这一块,因为SEO它不是直接可以追踪到转化的效果。

  • 美鹿通商与洲际航天达成战略合作,驶向全球的星辰大海

    近日,霖珑云科旗下出海品牌「美鹿通商」和洲际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USPACE”)在上海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旨在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全球业务市场,实现双赢。霖珑云科一直以来以服务和技术双驱动,致力将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与人力资源相结合,帮助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质增效。「美鹿通商」可为�

  •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稳步加速全国战略布局

    东鹏饮料集团华中区域“大本营”——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是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基地的正式运营,不单单标志着东鹏饮料在华中地区营销网络和生产力量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其全面深化市场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东鹏饮料全国布局逐步完善,在汲取了各地区的优势资源和经济特性后,依靠强大的市场布局和品牌基础,加上不断创新的产品线和灵活的营销策略,东鹏饮料在市场的竞争中,将获得更为显著的优势和更大的成功。

  • 英国全面实行弹性工作制:可申请适合自己的工作时间和地点

    英国的一系列新政策开始全面实施,所有英国公司的雇员在入职新工作时都有权利要求弹性工作制。根据这项新政策,无论是新入职的员工还是老员工,都有权利要求实行弹性工作制。对于雇主来说,这也需要他们更加关注员工的个人需求,灵活调整工作安排,以建立更加和谐、高效的劳动关系。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低速电动汽车市场布局与全球化战略

    在新能源汽车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中国本土品牌金彭汽车凭借其出色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不仅在国内市场赢得了广泛赞誉,更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金彭汽车再次获得了全球知名咨询公司沙利文的权威认证,这不仅是对其市场地位的再次肯定,也凸显了金彭汽车全球化战略的深远布局。墙内开花墙外香,金彭汽车的全球化之路必将越走越宽广。

  • 微软Azure AI平台增加新安全功能 可捕获客户AI用中的幻觉

    微软的AzureAI平台最近添加了一系列新的安全功能,旨在帮助捕捉客户AI应用中的幻觉、提示攻击和其他安全漏洞。这些功能由微软的首席负责人SarahBird介绍,并表示将易于使用,无需雇佣红队来测试他们构建的AI服务。该公司还努力扩展其提供的强大AI模型数量,最近与法国AI公司Mistral达成独家协议,以在Azure上提供MistralLarge模型。

  • 官翻Steam Deck半价出售

    Steam商店现以折扣价出售旧款Steam掌机官翻版,64GB基础型号仅售279美元,较首发价便宜120美元:256GB中配型号仅售319美元;带防眩光雾面屏的512GB高配型号现售359美元,较首发价低了差不多300美元,几近腰斩。官翻已通过全面测试并附带一年质保,官方也鼓励用户自己动手维修或摩机,比如这种丧心病狂的改装案例:拥有十九年资历章的Steam资深用户深感游戏库太大,没地方能装下,于是用集线器SD卡NVME硬盘盒组合将SteamDeck的外部存储容量扩充至15.5TB:该装置利用一个类似MOLLE的快拆系统挂接在Deck背后,唯一的问题是供电由外部电源切换至Deck机内电源时盘符会弹出然后重新识别,在更换另一个品牌的NVME硬盘盒后这个问题也被解决了。有用户反映执行RMA流程返回的Ally掌机仍存在这方面的问题,许多主播仍在不负责任地大力推介。

  • Glow官网体验入口 虚拟社交AI用官方安卓苹果免费下载地址

    Glow是一款AI虚拟社交App,用户可以通过AIGC技术自定义智能体,赋予智能体人设、声音、形象,并可以与之进行对话聊天,满足用户的角色扮演、情感陪伴、树洞倾诉等情绪类需求。主要功能包括自定义智能体,24小时陪伴聊天以及发现智能体。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并体验虚拟社交的魅力,请访问Glow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