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虚拟聊天服务Avatar Kinect或于下周推出

2011-07-19 13: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全球研究与战略执行官Craig Mundie在近日接受CNBC的Maria Bartiromo采访时,使用了微软即将正式推出的虚拟聊天服务Avatar Kinect,向大众演示了Avatar Kinect如何能够在商业环境中工作。

早在今年1月,微软就在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上公布了这款名为Avatar Kinect的虚拟聊天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聊天工具创建自己的虚拟形象,置身于各种主题的3D聊天室中,与多人同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另外,此虚拟形象还能够实时追踪反映出用户的面部表情和声音。

之前传言Avatar Kinect会于今春上市,但微软方面迟迟没有消息。近日有外媒透露,此虚拟聊天服务有望在下周正式推出。(糖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