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MySpace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称Google+或让Twitter沦为下一个Myspace

2011-07-02 09:16 · 稿源:资讯索引
《分析称Google+或让Twitter沦为下一个Myspac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报告称美国25岁以下年轻人不爱使用Twitter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尼尔森在线日前发布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期间,美国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主流用户由25~54岁年龄段的网民组成,25岁以下年轻网民在Twitter总用户中所占比率并不高。

Twitter第三季度营收6.16亿美元 净亏1.03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10月28日消息,Twitter(NYSE:TWTR)今日发布了截止9月30日的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公司该季度营收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净亏损为1.0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1.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亏损为0.15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20美元。第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营收为6.16亿美元,同比增长8%。其中:·广告营收为5.45亿美元,同比增长6%。移动广告营收占总广告营收的90%。·数据

Twitter称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北京时间9月9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博客网站Twitter的联合创始人比兹·斯通(Biz Stone)昨天表示,公司计划于第四季推出企业收费服务。

传MySpace再次大规模裁员 500多人将面临失业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消息人士披露,社交网站MySpace即将大幅裁员,裁员人数最多可达500人,占员工总数的25%左右。

Myspace是时候退出中国了

今天看到一新闻,聚友网(Myspace)整了一个新的网站叫做9911小字报(https://www.9911.com),开始切入微博客市场。要是Myspace总部在美国做了这么一产品,我还可以理解为遏制Twitter的增长,但是在中国市场我还真是看不懂他们这步棋。

增长预期过于乐观 Twitter因误导投资者遭起诉

网易科技讯9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告,一位股东以误导投资者为由,对Twitter之前对于其用户数增长过于乐观的预期提起了诉讼,并声称这种乐观的预期是完全没有根据的。这份诉讼是上周五在旧金山的联邦法院提起的。诉讼人声称Twitter的高管在2014年11月对其服务的用户数增长给出了预期,预测他们的月活跃用户数将会在“中期”增长至5亿5千万,并且最终达到10亿以上。结合他们在2015年2月对其他各方面的乐观声明,该公司的股价曾?

Twitter再遭拒绝服务攻击 一周内已三次宕机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周二下午,微博客Twitter再次遭遇拒绝服务攻击,在不到一周时间内已经出现三次宕机,不过目前已经恢复正常。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Twitter计划发行10亿美元可转债 此前股价涨至逾3年高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推特)周三称,计划发行至少10亿美元可转换债券。

因侵犯三项专利 Twitter被美网站告上法庭

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二,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将微型博客网站Twitter告上法庭,理由是Twitter的服务侵犯了他们的三项技术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