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UCDchina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名用户体验社区ucdchina因无备案被阻断访问

2011-07-01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日报道:知名用户体验和产品社区网站UCD大社区因无备案被阻断访问。登陆ucdchina.com,页面显示“您好!您访问的网站,因未备案已被阻断!!”。

UCD大社区因未备案无法访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UCD大社区因未备案无法访问 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据部分站长猜测,UCD大社区无法访问或因此前工信部推出的国际域名实名认证有关。此前,国内多家域名注册服务商曾表示根据工信部要求,所有国际域名,需要提交实名认证资料;未提交实名认证的国际域名将于2011年6月30停止解析。

(点击查看大图)站长之家(CHINAZ.com)配图

然而,经站长之家查询,UCD大社区域名仍能正常解析。在查看其百度快照的过程中,站长之家发现UCD大社区曾用过一个名为“京ICP备06006822号”的备案号,经查询,此号码登记下的网站为“白鸦 - 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并非UCD大社区的备案号码。此次UCD大社区访问被阻属网站备案真实性审查所致。

【相关介绍】

UCDChina由支付宝首席用户体验规划师白鸦于2007年创建,旨在分享用户体验设计、产品设计运营、用户体验咨询和评测等内容。在业界享有高的知名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