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风险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赵勇:为什么没“名人“对淘米网IPO说NO

2011-05-24 09:43 · 稿源:赵勇的博客,blog.sina.com.cn/sdnm

《赵勇:为什么没“名人“对淘米网IPO说NO》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淘米网已于5月19日正式向美国证券委员会提交了招股说明书,拟在纽交所上市交易,初步计划融资1亿美元...

在年龄为5岁至15岁的互联网用户中,67.7%将互联网作为他们最喜欢的媒体形式,超过其他任何一种传统媒体形式...

注册很简单,十几秒搞定;简单的玩了几天,每天不到半个小时,基本上和早起的网络游戏以及现在的网页游戏设置很像?当然,没有太过深入…但是淘米网对于儿童上网安全应该没有设置特别的门槛的举措...

还没有体验到的是,淘米网的儿童用户们是如何为淘米网贡献商业价值的,但是从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和QQ有一些类似,发行虚拟货币让儿童用户消费?(淘米网的招股说明书目前好像只能看到概述,如果有全文的希望可以分享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赵勇的博客,blog.sina.com.cn/sdn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盒马开出“黑标店”!宣布盈利后,冲击IPO

    9月27日,盒马旗下首家高端超市Premier黑标店,在上海正式开业。来自香港的CitySuper,距离在上海开出首店,至今也有13年历史。与Olé、CitySuper不同的是,黑标店商品结构的“另一半”,包括自营品牌、第三方品牌等,更注重本土化运营,有大量基于中国口味、上海食俗研发的特色商品。

  • 软银寻求与 OpenAI 合作:孙正义计划在 Arm IPO 后大举交易

    据FinancialTimes报道,日本综合企业SoftBan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孙正义有意投资于人工智能公司,其中包括OpenAI,此前他已成功将芯片技术公司Arm上市。知情人士称,SoftBank可能会与OpenAI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考虑投资该公司的竞争对手。生成式人工智能承诺将在线存储的信息洪流转化为切实可行、可能改变生活的解决方案。

  • 让中产着迷、靠卖鞋垫年入96亿,它要IPO

    一年卖出近3000万双的“丑鞋”要IPO了。9月,时尚圈最大的消息之一,莫过于250岁的德国鞋履品牌Birkenstock正式向纽约证券交易所递交IPO申请的消息。但在中国鞋业市场,“丑鞋”们所占的市场份额依然很小,如何让更广泛的人群接受品牌和审美,这是他们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渗透的抓手,也是他们在持续增长中必须要攻克的难题。

  • 途虎养车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定为每股28港元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5日,途虎养车在港交所公告,香港IPO最终发售价已厘定为每股发售股份28港元,将自全球发售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0.81亿港元。预期A类股份将于9月26日(星期二)上午九时在联交所开始买卖,股份代号为9690。

  • 百惠金控:内地企业赴港上市活跃 IPO市场有望恢复

    今年港交所已经接受了110家企业的IPO申请,预计还有约50只新股上市。对于新股市场的活跃度有所放缓的说法,港交所行政总裁欧冠升对此做出了反驳,他表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AI初创公司Delphi新举措:将打造红和名人AI数字虚拟人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Delphi致力于将名人和网红的互动扩展到更多人群。这家初创公司采用创新的方法,通过模仿名人和网红的个性,为他们创建数字聊天机器人,以实现一对一互动。这一创新商业模式的成功与否,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技术的卓越性以及聊天机器人与原始人物的相似度。

  • 极兔速递预计10月27日上市 IPO发行价12港元

    极兔速递在港交所公告称,于2023年10月16日-10月19日招股,拟全球发售3.266亿股,香港公开发售占10%,国际发售占90%,另有15%超额配股权。极兔速递发售价将为每股发售股份12.00港元,每手200股,预期B类股份于2023年10月27日上市。J&T极兔速递是一家全球综合物流服务运营商,创立于2015年,快递网络覆盖印度尼西亚、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柬埔寨、新加坡、中国、沙特阿拉伯、阿联酋、墨西哥、巴西、埃及共13个国家。

  • OPPO ColorOS 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出炉:超多机型有份 有你

    OPPOColorOS14将在11月16日举行的OPPO开发者大会上正式发布,今日,官方公布了ColorOS14最新公测升级计划,该计划的首批机型将在10月12日开启公测招募。具体升级机型和时间如下:10月12日:OPPOPad2、FindX5Pro天玑版、FindX5、一加Ace2V、Reno8Pro5G;10月17日:FindX5Pro、一加10Pro5G、一加Ace2、一加Ace2原神定制礼盒、一加AcePro、一加AcePro原神限定版、Reno10Pro5G、Reno9Pro5G;10月25日:一加Ace2Pro、一加Ace2Pro原神派蒙主题礼盒;11月:FindN、FindX3系列、一加9系列、一加8T、一加Ace、Reno10系列、Reno8系列、K11系列、K10系列、A1系列等;12月:FindN3Flip、A975G、A575G。ColorOS14全新智能侧面栏除了常规的截屏、屏幕录制、小布识屏、相册等功能外新增中转站功能,可在手机任意界面拖拽内容保存至中转站,目前支持文档、图片等。

  • 好久购,收藏夹去哪了?

    作为平台最常用的功能之一,收藏夹这个功能最近几年存在感越来越低了,很多APP都不好找。具体原因是什么?我们看看作者分析的内容。抱着传呼机、胶片不放,是无法在今天立足的。

  • Meta向名人支付数百万美元,复刻名人版聊天机器人

    Facebook的母公司Meta正支付数百万美元给名人,进打造名人版AI聊天机器人。据TheInformation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名人仅工作了短短六小时,就获得了高达500万美元的报酬,成为其中一个AI聊天机器人。Meta的名人AI仍处于有限的测试阶段,考虑到过去一年多来AI聊天机器人所引发的混乱局面,该公司很可能会非常谨慎推出AI虚拟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