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翻译最新资讯  > 正文

必应词典打造视频例句 口模工作2个月收入5万

2011-04-29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必应词典例句朗读合成视频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9日消息:首届必应词典口模大赛优胜者Cissy的视频例句制作已接近尾声,现在,用户可以在“每日一句”栏目中,查看这一功能。

必应词典为打造全球唯一的“例句朗读合成视频”,曾首次通过网络公开招聘英文口语模特,工作2个月收入为5万。只要动动嘴就有上万元收入,这被认为是最轻松赚钱的职位。

据必应词典口模招聘资料显示,口模即“真人朗读视频”模特,将参与为期2个月的人物动态捕捉项目,录制必应词典的英语发音口型。据了解,模特签约时间一年,工作时间约2个月,年薪收入5万元。口模还将获得微软MSN高层的工作推荐。

微软介绍称,借助视频合成技术,必应词典为英语学习者提供了练习口语的一种简单有效的方法。

据了解,微软独创的“例句朗读合成视频”功能,是基于微软亚洲研究院研发的统计模型的音视频合成技术,通过对音、视频数据进行统计建模,让计算机能够捕捉和学习模特在讲话时的口型和面部表情变化,实现对于任意输入文本的音视频合成,让必应词典的用户能够以通过观看卡拉OK视频的形式来学习英语。统计模型音视频合成技术能够获取模特面部超过150个表情节点,并利用激光技术扫描模特的面部表情动态,进而对相关数据进行捕捉以及合成,配合模特的原音发音及口型特点,为用户呈现活灵活现的必应词典真人模特视频朗读功能。(郭郭)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