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故障最新资讯  > 正文

Twitter出现异常 可看他人非公开消息

2011-04-06 08:47 · 稿源:资讯索引
《Twitter出现异常 可看他人非公开消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9不幸进水 放音乐+太阳暴晒成功挽救

小米互联网一部总经理李伟星微博分享了小米9进水后成功挽救的过程。

同程艺龙上线汽车票在线退改签服务,可限时免费改签

距离五一小长假只剩一周不到的时间,随着今年五一放假时长由原来只有 1 天的假期变成了 4 天,预计全国将再现“全民出行”热潮。如果参照去年的增幅,预计国内旅游人次将接近1. 6 亿,这一规模有望比清明假期还要高50%左右。 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在出行期间有更便捷的购票体验,同程艺龙特别推出了汽车票在线退改签服务,力求改善以往汽车票的改签和退票必须要去始发站车站的售票窗口排队办理的问题。目前,同程艺龙顺应出行需求,已

一小时内不删违规内容 欧盟将罚互联网公司4%年收入

最近一段时间,社交网络和互联网公司未能够及时删除平台上的暴力、极端和仇恨内容引发了舆论高度关注。据外媒最新消息,周三,欧洲议会投票决定,如果脸书(Facebook)、谷歌和推特等互联网等公司在被政府当局要求删除极端主义内容后一小时内持续不能删除这些内容,它们将面临巨额罚款,上限为全球范围营业收入的4%。

比特币就是不确定性的产物

不确定性在交易市场中,可以说是非常普遍的存在,全球无论任何一个国家的政策影响,对比特币的价格波动影响深远,2012年,塞浦路斯银行非审慎购买了希腊国债,当希腊国债管理违约时,塞浦路斯银行系统损失惨重,超过了塞年国内生产总值的30%,塞国国内债务危机产生。

回首Netconcepts: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2008 年,中国互联网开始了野蛮生长,那一年中国互联网人口首次突破 3 亿大关;中国互联网营销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100 亿;搜索引擎市场,总体规模超过 50 亿,并以每年70%-80%的速度大幅增长。一次偶然的机会让渠成初步接触到了国内互联网环境,让渠成选择了创立Netconcepts:当时中国的互联网市场规模还很小,但却是一片蓝海,市场含金量、发展趋势乃至互联网行业中的从业人员的状态让他感受到了蓬勃的前景。“ 2008 年的中国互?

5G下云盘上传速度快快快!实测:传输速率600Mbps以上

4月26日,中国电信5G创新合作大会在深圳举办,天翼云盘作为5G+云创新应用之一,现场展示了5G网络下高速度、低延时的传输体验,满足用户2C2H场景随心备份下载的需求。(现场媒体正在体验)现场测速显示,5G下的天翼云盘上传速率稳定保持在600Mbps以上,最高可达1Gbps。“随着技术演进,5G传输速率还会进一步提高”现场工作人员说。那么,5G时代的天翼云盘将迎来什么不同?高速率、低延时的传输,备份更随心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面向个人和家庭用户

路透社:法国提议欧盟成员国采纳其加密货币法规

法国将试图说服其他欧盟成员国采用与该国的加密货币法规。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Bruno Le Maire表示,希望其他欧盟国家也采用类似上周法国已经批准了加密货币监管法规。据悉,最新的监管规则旨在鼓励吸引加密货币发行方和交易者,并对他们创造的利润进行征税。

苹果召回插头适配器 召回适配器的原因是什么?

4月25日外国网站venturebeat报道,苹果公司刚刚宣布了一次罕见的召回行动,本次召回的产品是专为中国香港、新加坡和英国市场设计的墙壁式插头适配器。

小红书回应“APP出现烟草软文”:已下线全部烟草笔记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昨日,小红书APP被曝出存在大量涉烟草软文,输入“烟”字进行搜索,页面提示有9. 5 万条“笔记”,排名第二的关键词是“女士”,排名第三的是“女烟”。这些文章多是以“测评”“体验报告”等方式展示的烟草信息。​

都在喊话拆苹果、拆谷歌?拆字诀能破解国外科技巨头垄断局面吗?

3 月 8 日,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伊丽莎白·沃伦在Medium上发文,建议拆分亚马逊、谷歌和Facebook等年收入超过 250 亿美元的科技公司,并禁止这些公司通过自有平台宣传自己的产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