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高管离职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Flickr产品主管宣布离任疑因内部分歧

2011-03-15 14:16 · 稿源:资讯索引
《雅虎Flickr产品主管宣布离任疑因内部分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CC批准SpaceX 1584颗互联网卫星在低轨道运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批准SpaceX请求,允许该公司未来发射的大量互联网卫星在低于原计划的轨道运行。SpaceX将于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正式开始发射第一颗互联网卫星,FCC的批准意味着其“星链”项目的主要监管障碍已被扫除。

瑞士联手百度上线首个国家小程序 可直接办理签证

今天,“瑞士”国家小程序在百度App正式上线,这也是首个国家级政务民生类百度智能小程序。

全民抢彩电来了,999元、666元苏宁价底气何在?

春光明媚的 4 月,家电领域的暗战却愈演愈烈,谁都想在紧缩的市场中抢夺更多的用户,大促战役的时间窗口一再提前。作为彩电界的“扛把子”,苏宁可谓火力全开。爆款彩电仅售 666 元、 999 元,以旧换新最高补贴 1000 元, 65 吋及以上大屏免费安装,实力演绎家电第一渠道优势。 打破极限:爆款电视 666 元 苏宁 29 年深耕行业,对一年一度的“全民抢彩电”活动高度重视。彩电品牌更是摩拳擦掌,打响二季度彩电市场争夺第一枪。本

鲁大师2019年Q1季度显卡性能排行:N卡霸榜 最强A卡仅排第8

近日,鲁大师发布了 2019 年Q1 季度显卡性能排行榜,同时罗列了当季最受欢迎显卡TOP10,近期打算入手显卡朋友不妨作为参考。

小米技术委员会架构公开:任命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今天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在新的技术组织架构下,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要肩负五大职责,主要涵盖技术战略、技术合作、技术人才、技术组织、技术文化等五个方面。

京东物流发布京东云冷链计划 推进冷链网络纵深布局

今日,京东物流正式对外发布京东云冷链计划, 6 家区域优秀冷链企业签约成为首批城市合伙人。据介绍,京东云冷链计划招募的合伙人分为城市合伙人与专线合伙人,城市合伙人在承接京东冷链在当地的仓储、配送、支线运输或者省内落地配业务的同时,联合在当地开展市场拓展业务;专线合伙人则负责承接京东冷链在当地的专线运输业务与市场拓展业务。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宣布赞助2019年度国际歌剧奖的年度新剧作奖

4月29日,一年一度的的歌剧盛典——2019国际歌剧奖(The International Opera Awards)将在伦敦举行,该奖项旨在提升歌剧艺术形式的形象,认可并表彰世界各地歌剧界的成就,资助来自世界各地怀有抱负的歌剧人才。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十分自豪能够继续支持2019国际歌剧奖,成为该年度新剧作奖的赞助方。 拿督黄纪达基金会宣布赞助2019国际歌剧奖(The International Opera Awards) 国际歌剧奖由英国慈善家Harry Hyman于2012年创建,是一?

《权力的游戏》有多火,看看最终季的盗版次数就知道了

虽然 2018 年还没过半,但如果说《权力的游戏》(以下简称「权游」)是今年最火的美剧大概没谁会反对。

1099 元!小米发布「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

今天下午,小米发布了全新的「小米全面屏电视」系列新品。尺寸覆盖了 32 寸到 65 寸的范围。

王者荣耀信誉等级怎么提升?信誉积分获取方法汇总

王者荣耀信誉等级是每个赛季都会统计的一个系统 ,信誉等级高的玩家可以获得官方赠送的奖励,如何获得信誉积分来提升信誉等级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