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腾讯QQ最新资讯  > 正文

TECH2IPO:谁是互联网变局中下一代?(二)

2011-03-14 09:10 · 稿源:tech2ipo.com
《TECH2IPO:谁是互联网变局中下一代王者?(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把脉移动互联网安全:腾讯力推QQ Service一站式解决方案

“一个安全服务型企业,只有更好地把握未来手机动态发展的趋势,提前预测新情况并未雨绸缪,才能更好地服务用户。”随着移动互联网行业的飞速发展,“移动互联网安全”,这个昔日的伪命题,如今发展势头已远远超出人们的预想。

5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微信、支付宝、QQMAU排名前三

今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 2019 年 5 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榜单显示,微信、支付宝、QQ、淘宝、抖音短视频、百度、WiFi万能钥匙、爱奇艺、QQ浏览器、微博排名 2019 年 5 月MAU(月活跃用户)前十。

5月移动互联网排行榜:微信、支付宝、QQ月活用户排前三

今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监测平台Trustdata发布了 2019 年 5 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榜单显示,微信、支付宝、QQ、淘宝、抖音短视频、百度、WiFi万能钥匙、爱奇艺、QQ浏览器、微博排名 2019 年 5 月MAU(月活跃用户)前十。

QQ和支付宝,到底谁是移动互联网老二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雷锋网消息,研究公司Trustdata在 1 月 10 日和 1 月 25 日分别发布了《 2018 年 12 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和《 2018 年移动互联网行业分析报告》 2 份数据内容。然而对比两份数据内容后雷锋网发现,在基于相同研究对象、数据来源、采集方法、统计周期及指标维度的前提下,QQ和支付宝的两次统计排行不一致,且数据结果与实际数据有一定的出入。在《 2018 年 12 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这份

Trustdata发布10月移动互联网排行榜:微信、QQ、支付宝位列前三

今日,Trustdata发布 10 月移动互联网全行业排行榜,据排行榜显示,前十名依次为:微信、QQ、支付宝、百度、WiFi万能钥匙、淘宝、腾讯视频、爱奇艺、抖音短视频和QQ浏览器。

马化腾万字长文自曝:移动互联网为什么让QQ都心惊肉跳?

马化腾讲了很多话题,但核心就一个关键理念:移动互联网不是改良,是一场巨大的颠覆,是游戏规则的改变。

洪波:移动互联网的富状态时代 QQ是一种生活方式

“PC端的0和1并不适用于移动互联网,”5月22日,独立IT评论人洪波在一场媒体活动中表示,移动互联网是富状态时代,对QQ手机版等产品来说,提供给用户多种状态的选择最重要,不应简单区分0和1。

首创精品阅读 手机QQ浏览器决胜后移动互联网

9月11日,2012中国互联网大会开幕。本届大会对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关注热度持续高涨,有业界人士甚至表示“这应该叫中国移动互联网大会。”而在此前举办的腾讯把脉手机浏览器的活动中,易观分析师闫小佳认为2013-2017年应被定义为后移动互联网时代。在已圈出千亿市场的新时代,手机浏览器的生存空间何在?未来发力点为何?行业专家们给出诊断:跨平台合作、差异化发展将是突破重围的两大机会。以腾讯手机QQ浏览器为例,首创的Web App“精品阅读”在腾讯大平台资源下,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有望成为手机QQ浏览器异军突

QQ互联开启移动互联网发展新契机

2011年下半年,QQ互联推出了OAuth2.0,全面兼容所有手机/移动平台,通过QQ登录及开放API,为移动互联网的社会化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发展平台。目前包括美丽说、美图秀秀、点点网、camera360、蘑菇街等在内的一批知名移动客户端都已接入QQ互联。

再见,QQ ; 你好,移动互联网

QQ和360的恩怨战火还没有烧到手机平台。这上面,QQ有1 亿左右的用户,360也有手机安全软件。不过,在PC上的大战给我们灵感,设想下IM软件在移动互联网上的未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