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华尔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博营销:走在华尔街畔的“智慧经济”

2011-03-07 15:55 · 稿源:资讯索引
《微博营销:走在华尔街畔的“智慧经济”》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网:公司股价异动 不存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TechWeb报道】4月20日消息,乐视昨晚对外发布《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暨风险提示的公告》,称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也不存在已获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遭遇美股寒潮 微博能否照进现实?

4月16日,美股市场自2月份以来始终处于下滑态势,纳斯达克指数自2月3日跌破4000点,4月7日至4月11日一周内累计下跌3.08%,创下近两年来最大的周跌幅,科技股则不幸中招领跌盘面。

海淀法院判决爱奇艺诉乐视网不正当竞争胜诉 赔偿原告经济损失90万元

近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奇艺)诉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的“乐视电视”与其开发的“飞视电视浏览器” 等两起不正当竞争诉讼案,分别作出一审判决,两案均判决原告爱奇艺胜诉,被告乐视网须停止侵权行为、官网首页刊登致歉声明并赔偿共90万元。这是爱奇艺在针对屏蔽广告、快进广告等破坏行业模式所进行的不正当竞争维权方面的又一次胜诉,进一步向行业展示了爱奇?

必先大图景而后细节——140字微博营销核心

谷歌早期在与投资人洽谈融资时,谷歌创始人谢尔盖·布林(Sergey Brin)和拉里·佩奇(Larry Page),能够用一句简单的话向投资者讲解他们的新产品:“谷歌让你在一次点击之内获取全世界信息。” 我数了下谷歌这句推销辞里的字数,发现它十分适合在微博上发布——64个字

复盘2016 微博年度热搜榜单发布

近日,微博发布了2016微博年度热搜榜。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社交媒体,微博无疑是各种热点事件最即时、最迅速、最广泛的传播发酵阵地。而被誉为当下“热门风向标”的微博热搜榜,则可以第一时间捕捉到用户关注的热点与兴趣点。 微博年度热搜榜以2016年为时间轴线,以用户的真实搜索数据为依据,内容涉及多个领域中用户关注度的事件、人物、明星乃至流行词等各种纬度的搜索排名,唤起广大网友关于2016年微博全网最热门、最新鲜

乐视网大屏端盘点:吃货不容错过的“美食”电影大餐

春风送暖,乍暖还寒,又到了食补的好时节。今天,乐视网大屏端特意送上与“美食”相关的电影,暖胃又暖心,一定让爱美食的童鞋们大饱眼福!其实,美食不仅仅是美食,更是人与人之间情感的交流,想感受其中浓浓的亲情、友情和爱情,赶紧登陆乐视网大屏端、乐视视频APP、乐视网PC端,来一场“舌尖”上的电影之旅吧!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乐视网发布公告 提名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昨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将于 2018 年 10 月 13 日届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第四届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公司董事会提名刘淑青女士、李宇浩先生、张巍先生、陈浩先生为公司第四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乐视网股票今日起停牌

今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确认,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6 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百度更新不断众多草根站长纷纷转投微博营销

记得刚开始做SEO的时候,我总喜欢问一个问题“百度什么时候会更新呢”?最终得到的答案是“百度每天都会更新”,记得从去年的11月开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左旋哥”的出现,百度开始不断的更新,基本上一两周就会出现一次比较大的更新,无论是老站还是新站都因为百度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