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社交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与日本电通合作开展广告营销业务

2011-03-01 10:27 · 稿源:资讯索引
《Facebook与日本电通合作开展广告营销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 CTO详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Facebook被罚50万是怎么回事 具体情况一览

因“剑桥分析”公司泄露个人信息,25日,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CO)对Facebook处以 50 万英镑罚款,这是该英国信息监管机构目前罚款的最高限额。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传Facebook接触音乐服务 欲涉足数字音乐

10月18日消息,《纽约时报》报道称,社交网络站点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朱克伯格计划跟风MySpace而进入数字音乐领域。《纽约时报》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与MySpace不同的是,Facebook并不寻求与唱片公司达成发布音乐的许可协议,或组建专有服务。

FB计划在总部上空飞行无人机 测试电信技术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Facebook计划在其位于加州门洛帕克市的总部上空飞行无人飞机,主要目的是测试其处于保密状态的电信技术。这家科技巨头最近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美国处理无线电频谱许可的政府机构)提出申请,希望获得一项“特别临时授权”,在其总部周围地区建立频率为27.95至28.05千兆赫的无线网络。原因是,该公司计划从本月到明年4月1日之间,利用在其总部上空飞行的无人机测试电信技术。

Facebook背上“骂名” 其爱好者学习成绩不佳

Facebook等社交网站已成为一些学生交友的重要途径,然而美国科研人员的一项研究显示,在通过Facebook网站交际方面花费时间越多的美国学生,用在学习上的时间越短;多数使用Facebook网站的受访学生,其学习成绩比从不使用该网站的学生差得多。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普渡与奥的斯合作,“闪电匣”在日本成功打通梯控技术

    2023年7月,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导者普渡科技成功与日本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测试。在此次演示中,普渡的楼宇配送机器人”闪电匣”在日本打通梯控技术,成功实现与电梯无缝集成。经过七年的发展,普渡科技在全球建设了数百个服务网点,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出货量近70000台,已发展成为全球商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者。

  • 此芯科技与百度签署合作协议 推动端侧AI业务落地

    此芯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签署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合作协议,正式加入由百度发起的硬件生态共创计划。双方将共同推动端侧AI和大模型在个人计算、车载计算以及元宇宙计算等领域的技术创新和业务落地。基于一芯多用的设计理念,此芯科技第一款通用智能芯片将采用多核异构架构,集成高达两位数的桌面级CPU核心,硬件光追GPU、大算力NPU以及高带宽和大容量内存支持,可提供高效的通用计算能力,拥有丰富的功能接口,支持多种主流操作系统,充分适配PC、智能座舱、元宇宙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 欧盟认为与日本在思考生成式 AI 方面存在「趋同」

    欧盟与日本在思考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存在「趋同」,一位高级官员周一表示。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我看到我们在AI和生成式AI方面有很多趋同之处,」欧盟委员会负责价值观和透明度的副主席VeraJourov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讨论正朝着启动人工智能框架咨询的方向前进,但涉及人工智能的公司行为准则还需要进一步工作,Jourova表示。

  • 阿里腾讯合作深化 微信广告可直跳淘宝天猫

    双11前夕,阿里妈妈与腾讯广告宣布深化合作:微信视频号、朋友圈、小程序等广告流量通过阿里妈妈UD效果投放,可直跳淘宝、天猫商家的店铺、商品详情及淘宝直播间。双方还将在人群互补、系统共建等方面展开深度融合,另外针对双11双方还将投入“双11超引爆计划”,投入亿元补贴商家。

  • BBC 正在阻止 OpenAI 数据抓取:计划与企业合作找出生成式 AI 最佳用途

    英国最大的新闻机构BBC已经明确了其在评估生成式人工智能使用时将遵循的原则,包括用于新闻研究和制作、档案和「个性化体验」。图片来自BBCBBC国家总监RhodriTalfanDavies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该广播公司相信这项技术提供了向「我们的受众和社会提供更多价值」的机会。Davies表示,这一举措是为了「维护付费订阅用户的利益」,未经BBC允许使用BBC数据来训练AI模型不符合公众利益。

  • 研究发现:BCG咨询师使用GPT-4解决业务问题表现不佳

    一项新研究发现,波士顿咨询集团的咨询师在使用OpenAI的GPT-4解决业务问题时表现不佳,他们的表现比那些没有使用GPT-4的同行差了整整23%。这一发现引发了对于人工智能在业务领域中的实际效用和风险的讨论。这种情况引发了对于知识产权和法律责任的复杂问题。

  • 西数与铠侠闪存业务合并:打造全球最大NAND制造商

    西部数据目前就NAND闪存生产业务合并进行谈判,目前即将敲定最终计划。他们将打造全球最大的NAND闪存制造商。铠侠和西部数据合并后,市场份额达到了34.3%,超越三星成为最大的NAND闪存供应商。

  • 美搜索巨头CEO承认了,与苹果的这一合作“不好”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最新曝光的邮件显示,桑达尔皮查伊在成为谷歌CEO多年前就提出担忧,认为谷歌与苹果公司的默认搜索交易会产生不好的“大众观感”,因为苹果的Safari浏览器用户当时无法选择使用哪种搜索引擎。美国司法部起诉谷歌搜索垄断的案子正在华盛顿进行中。该协议后来在2007年扩大到了iPhone上,又在2010年进一步扩展到了iPad上。

  • 联手惠普!谷歌将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

    谷歌母公司Alphabet的首席执行官SundarPichai最近表示,将与惠普合作,在印度生产笔记本电脑Chromebook。Chromebook将在印度南部钦奈附近的FlexLtd.工厂生产,惠普自2020年以来一直在那里生产笔记本电脑和台式电脑。该公司希望在寻求建设一家电动汽车生产厂的同时,建造一家电池储能生产工厂。

  • 聊聊抖音的小手柄,一个很神奇的业务

    打败你的从来不是你的竞争对手。旭旭宝宝所带来的涟漪前段时间,旭旭宝宝在抖音直播时,说了这么一个事儿,“很久不玩DNF了。”原因是,他在播DNF时,腾讯不允许旭旭宝宝上线抖音旗下“小手柄”业务,也就是抖音下面一个游戏分发功能。按照旭旭宝宝的说法,在他加入抖音前,抖音的其他DNF主播一直是可以做“小手柄”的,但现在也不行了。为了这件事,旭旭宝宝和DN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