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功能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 3.1版正式发布 更趋近于CMS程序

2011-02-24 10: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2月24日消息:最流行的博客程序 WordPress 第 14 个版本WordPress 3.1于昨晚正式发布,该版本比官方原定发布计划晚了2个多月,被命名为Reinhardt,献给爵士音乐家 Django Reinhardt。

目前,官方已经提供中文版本下载,站长也可以在博客后台看到更新提示。

此版本引入了全新设计的链接方式 —— 今后您可以以闪电般的速度将文字链接到站点中的其它文章或页面;添加了“管理工具条”功能,使用常用功能将只需点击一次鼠标;简洁的流程化的写作界面默认隐藏了极少用到的功能(在“页面选项”中可恢复它们),就算您是“新手”,也从此不必害怕了。3.1 版本还提供了新的蓝色后台配色方案。

开发者也有糖吃 —— “文章形式”功能让开发者为主题设计“微博”文章格式更加顺手;新内容管理系统(CMS)功能提供了用来显示自定义文章类型的归档页面支持;此版本还包含了全新的“网络管理员”、导入和导出系统的改造、分类法高级查询等功能。

站长之家下载地址:https://down.chinaz.com/soft/11827.htm

官方下载地址:https://cn.wordpress.org/wordpress-3.1-zh_CN.zi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