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witter估值最新资讯  > 正文

市价估算Twitter估值已达66亿美元

2011-02-24 08:34 · 稿源:资讯索引
《最新市价估算Twitter估值已达66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贵阳高新区已出台“区块链十条”等创业相关扶持政策

目前贵阳高新区已制定出台“大数据十条”、“科技十条”、“创客十条”、“金融十条”、“国际化十条”、“区块链十条”等相关优惠政策,对在贵阳高新区的创业人员给与创业资助、房租补贴、住房补贴、展会补助、落实财税优惠、实施项目孵化、保护知识产权、支持品牌创新等全方位创业支持。

京东辟谣“泄露5千万用户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

今日,针对“京东泄露的 5 千万用户数据”一事,京东回应称:经过示例数据查验,确认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

腾讯旗下短视频APP yoo视频更名为火锅视频

腾讯旗下短视频产品yoo视频宣布品牌升级,更名为“火锅视频”。yoo视频官微也已更名为火锅短视频,yoo官方网站页面同样显示为火锅视频。在各大应用商店搜索yoo视频,搜索界面出现的已经为火锅视频,App Store、安卓应用商店均可搜索下载火锅视频。在历史版本中,我们发现依旧存在yoo视频等功能字样。

网红JEET AIR耳机运动圈爆火,开启50项极限运动挑战!

作为耳机圈的网红人物,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又再次爆火了。不过这次是在运动圈内,JEET AIR蓝牙耳机开启了50项极限运动挑战,有很多运动发烧级爱好者戴上JEET AIR进行各类极限运动,包括极速自行车竞赛、徒手攀岩、全程马拉松比赛等等,结果是怎么样呢?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是否可以完美hold住?其实,发起这类极限运动挑战,大家也知道难度颇高,对运动环境、佩戴者、耳机的品质都是极大的考验,但JEET蓝牙耳机有这底气发起

华为云微服务应用平台通过微服务标准首批评估

日前,在2019年云原生产业大会上,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业界首次微服务平台评估,华为云微服务应用平台(ServiceStage)作为业界微服务平台典型代表,以其完整的解决方案和成熟的产品能力获得评估专家团队的一致肯定,顺利通过了首批评估,这也再次体现了华为云在微服务以及云原生领域所具备的绝对领先产品服务能力和技术领导力。 华为云微服务应用平台:开放、高性能、企业级 自2018年信通院联合众厂商开始制定微服务行业?

金固股份董事长孙锋峰获评“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

2019 年 4 月 25 日,由共青团杭州市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杭州市纪念五四运动 100 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杭州电视台 1 号演播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揭晓“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新时代杭州十大青年英才”等名单,金固股份(002488.SZ)董事长孙锋峰作为年轻一代的创业创新代表,凭借在数字经济领域的突破性成果与游泳冠军孙杨、知名编剧吴雪岚等一同入选“新时代杭州十大杰出青年”。孙锋峰先生 1981 年出生?

赵海宁:人生就要像钟表一样细细打磨精准调试

13 世纪,在欧洲的修道院里出现了最古老的机械钟。这种老式的钟表根本不能显示时间,而是需要敲钟人定时敲钟来报时。 1510 年,小型的机械钟诞生了。这种钟表的表面上只有表示小时的刻度,而且只有一个指针。后来,人们对钟表的要求逐渐提高。机械钟的钟面上又装上了分针和秒针,指示时间更加精确。而与之共同诞生的还有一个职业——钟表匠。赵海宁从小就跟着爷爷、太爷爷认识各种工具,家里摆的、墙上挂的都是那些小玩意,所以赵?

五一遭遇“网络拥堵”怎么办?腾讯WiFi管家一键连接畅快WiFi

一个月以前,五一假期调整的消息来得猝不及防,大家不约而同安排了一场所走就走的旅行。喜欢吃美食可以选择重庆、西安,让味蕾持续享受源源不断的惊喜;向往自然风光的,则可以选择新疆赛里木湖、山西壶口瀑布去纵情山水。那么,随着假期临近,你的出行攻略做好了吗? 规划旅游路线、预定住宿……这些常规动作相信大家早已安排妥当,不过旅途中必备的网络也不能忽视。腾讯WiFi管家支持全国 3 亿优质WiFi热点的免费连接,是用户五?

专家谈互联网信息保存:打造个体与国家记忆的整合

4 月 19 日,国内第一个互联网信息战略保存基地在新浪挂牌。基地由国家图书馆和新浪共建,新浪网上的新闻和用户在微博公开发布的博文,都进入国家图书馆的馆藏体系。1997 年,以门户网站为代表的网络媒体开始成为公众获取资讯的平台。 2005 年,新浪博客上线,有普通人开始通过这个平台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意见领袖。 2009 年,新浪微博上线,每个人都成为信息发布和传播的参与者。网络媒体迭代的过程,也是公众参与信息发布和传播不?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2000.24亿元 拟增加电子商务业务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