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闻集团收购最新资讯  > 正文

新闻集团拟收购默多克女儿公司Shine Group

2011-01-15 12:13 · 稿源:资讯索引
《新闻集团拟收购默多克女儿公司Shine Group》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编剧到导演,一位青年创作者的类型片笔记

在《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以下简称《复联4》)正以锐不可挡之势怒刷内地票房之时, 4 月 30 日还有 4 部国产影片上映,共同角逐将要到来的“五一档”,《雪暴》就是其中颇受期待的一部。

郭明錤:新款 iPad Pro 或首度采用 LCP 软板,改善连网效能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今天发布的分析报告指出,预期 2 款新款 iPad Pro 将在 2019 年四季度至 2020 年一季度进入量产,并首次配备高单价 LCP 软板。

Chrome 正在测试新的扩展菜单

为方便用户更好地访问扩展程序,Chrome 正在测试可从工具栏访问的新扩展菜单。此菜单将包含所有已安装扩展的下拉列表,可通过选择图标来使用。在启用这个新扩展菜单后,工具栏将显示一个新的拼图图标,选中即可展开已安装扩展的菜单。

马斯克:明年特斯拉将有100万辆自动驾驶出租车上路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伊隆 马斯克 22 日再次语出惊人,他表示到 2020 年,将有 100 万辆特斯拉汽车在道路上进行“自动驾驶出租车”(robotaxi)业务。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2000.24亿元 拟增加电子商务业务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

腾讯确认代理国行版switch 国行版NS什么时候出

就在4月18日下午,腾讯科技代理任天堂的Nintendo Switch 游戏机已通过广东省文化厅审批,将会在不久之后正式的登陆中国市场,还没买NS主机的小伙伴终于是可以买到国行版本了。

拼多多首封股东信 股东信详细全文一览

4月24日晚间,拼多多发布2018财年年报,其中创始人黄峥发布公司上市以来的首封股东信,其中提到了拼多多对于新电商特征、当下激烈的竞争形势,以及未来战略的展望,并且表示,拼多多推出的物流电子面单系统在短时间内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第二大电子面单系统。

凝心聚力共筑未来 潮宏基携手百胜软件共创企业中台

潮宏基, 21 年钻石珠宝品牌,自品牌创建以来,潮宏基通过不断强化品牌的差异化营销确立其“彩金珠宝领潮者”的行业地位。信息化发展过程中的痛点及现状在潮宏基十多年的信息化进程中,各系统都应潮宏基阶段性业务发展需要应运而生,并逐步形成了分析体系、财务体系、业务体系、人力系统等多个应用系统,但整体的系统架构呈“烟囱式”结构,各IT系统都有各自的存储及IT处理设备,拥有独立的管理工具和数据库,各数据库相互独立,不

JDG0比3惨败给iG 赛后牙膏发声:自己和顶尖中单差距太大!

LPL春季赛总决赛在4月21日周日正式的打响,本来大家都在期待是否能上演“黑八奇迹”,然而iG战队丝毫没有留一丝机会给JDG战队,以摧枯拉朽一般的态势3比0碾压了JDG,并且前两场的比赛用时均不超过30分钟,iG果然是永不加班,最后iG也如愿捧得春季赛总冠军奖杯。

直击众病之王,微保推出药神保让癌症患者吃得起药

我国启动了目录外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工作,并先后已将 31 种抗癌药纳入医保目录。即便如此,目前依旧有 12 种高价抗癌特药不在社保范围内,需要患者自费,且由于封顶线赔付比例等限制,仍存在一定的保障缺口。针对此种情况,腾讯微保推出“药神保”,对现有的社保进行补充,精准定位到癌症患者,致力于让每一个购买了“药神保”的人都能买得起抗癌药。 据中央财经大学保险学院副教授陈华分析,虽然我国医保目录在抗癌药方面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