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封杀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API广告代理商遭封杀 部分网站收入未结算

2011-01-10 17: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月10日消息,Google API广告在2011年1月5日将中国区所有API自定义关键词业务下线,据了解,有多家代理商被Google美国总部封杀,其代理账户下的网站均无法获得最后的投放结算收入。

据了解在2010年12月,部分API广告代理商已通知投放网站参与暂停推广,对于推广网站在2010年11月的分成收入停止支付,不予结算。

部分代理商在其客户公告称,因Google官方在1月5日将中国区API自定义关键词业务下线,并停止支付代理公司所有帐号从2010年11月份起的所有佣金,虽经代理商多次努力仍无法解决余额支付问题,对此深感歉意。

针对此事,站长之家获悉,早在2010年12月,绝大多数账户在检查中被K号,而被封杀的代理公司预计超过半数以上,美国总部认为投放渠道存在大比例作弊行为,因此过半代理公司遭到封杀,其代理帐号下的投放网站2010年11月的API广告收入无法结算。

有受害站长表示,自己的投放完全符合Google规则,仅仅是因为代理公司遭到封杀,正常的广告收入也无法结算,Google针对代理公司旗下的帐号一刀切的做法有些欠妥。

据了解,Google早前曾就API广告样式做过调整,部分网站因广告点击转换下降而转投淘宝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