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法新社最新资讯  > 正文

美法院判定新闻机构使用Twitter图片需授权

2010-12-30 13:56 · 稿源:资讯索引
《美法院判定新闻机构使用Twitter图片需授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版权明晰 后期无忧

一张“黑洞”照片引发了版权行业的一场地震。北京时间 4 月 10 日晚,人类历史上第一张黑洞照片发布,随后有网友发现这张黑洞照片被标注版权为视觉中国所有,视觉中国遭到多方质疑。对此视觉中国两次发表道歉声明,人民日报、国家版权局均对此事做出评论。国家版权局更是对此事做出回应,图片版权保护将纳入“剑网2019”专项行动。身陷“黑洞”的视觉中国短短两天就经历了“国旗、国徽门”、“道歉门”“官网关闭门”等争议。截止

面对版权市场乱象,“终结版权黑洞“的数据2.0究竟是什么?

近日,一起沸沸扬扬的“黑洞版权”事件让数家上市公司,尤其是始作俑者的“视觉中国”深陷丑闻之中,并在资本市场上损失惨重。该事件也再一次掀起了关于版权保护的大讨论——“版权归属和认定难”更是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 随着事件的愈演愈烈,近日的一张海报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某科技公司布了一张海报,称“版权的黑洞我们来补”、“历史性突破把版权还给真正的主人” 。而其主要依靠的是“开创全新数据2. 0 时代”。如果真如海

图片版权将纳入专项行动 版权局声明图片公司不得滥用权力

4月11日,人类首张黑洞照片版权的问题引发全网的关注,因为舆论的发酵,视觉中国最后被关站整改,此后图片版权的相关问题也被大家重新拿出来讨论,国家版权局在4月12日也发布了声明称,图片版权保护将纳入“剑网2019”专项行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