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Godaddy疯狂促销.NET域名 一次性注册五个

2010-12-05 0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消息:Godaddy昨天推出.NET域名促销活动,与以往的域名促销活动有所不同,这次的.NET域名促销支持一个账号一次性购买五个.NET域名,同时支持支付宝付款。对于国内站长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站长只需要使用优惠码:199net,则新注册的.NET域名只需要1.99美元。目前优惠活动详细时间未知。

(促销活动:一次性可购买五个.NET域名)

(促销互动支持支付宝付款)

根据威瑞信(VeriSign)公司日前发布的《2010年第三季度域名行业报告》显示:在2010年第三季度,全球互联网新增域名总数接近380万。

截至2010年第三季度底,所有全球顶级域名(Top Level Domain, TLD)的注册总数接近达到2.02亿,与2010年第二季度相比增长2%。这一数字较去年增长7%,即1330万域名注册量。.com域名和.net域名总数突破1.03亿。在第三季度,新增的.com和.net域名注册总数约为750万,较上年同期提高了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