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气异常最新资讯  > 正文

南昌突起强风 男子抱住大棚被吹飞:五个人都抵挡不住

2024-04-01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3月31日,江西南昌的天气突然变得异常恶劣,狂风肆虐。就在这样的天气里,一名男子正奋力抱住大棚的稳定支撑,试图抵御狂风的侵袭。然而,由于风力过猛,这名男子竟在瞬间被狂风卷起,飞上了天空。

幸运的是,尽管经历了如此惊险的一幕,男子最终并未受伤。事后,他的妻子回忆起当时的情景,仍然心有余悸。她表示,当时看到丈夫被风卷走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懵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和另外四个人一起拼尽全力拽住大棚,希望能稳定住局势。

这起事件再次提醒我们,面对自然灾害时,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我们应该时刻保持警惕,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确保自己和他人的安全。同时,也要感谢那些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保护大家的安全而付出努力的人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