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DeNA最新资讯  > 正文

DeNA将与Facebook合作展开全球扩张

2010-11-11 14:11 · 稿源:资讯索引
《DeNA将与Facebook合作展开全球扩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发科发布 AIoT 平台,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联发科技今天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

凯东源城配与驹马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4月18日,凯东源城配董事长兼总裁肖振东先生、凯东源城配控股子公司四川侨裕源物流经理刘忠明先生、物流主管蒋林先生参观了四川驹马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部,驹马集团联合创始人&总裁陈黎女士、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平东先生、驹马科技副总裁唐红军先生、市场管理部高级总监刘思颖先生给予了热情接待,双方在城市配送方面达成了战略合作。驹马自2011年起从事城市物流配送服务,创造出一种新型的城市物流模式——“城市智慧物流生态圈”,

全景视觉网已恢复访问 不合规图片全部下架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目前,全景网络旗下网站(www.quanjing.com)已可以正常打开,不过网站内前国家领导人、国旗、国徽、党旗和部分企业、企业家等图片已全部下架,均显示“没有检索到图片,请重新搜索关键词”。<br/>

婚礼纪获权威外媒报道: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

全球知名综合新闻网站Newsblaze最近把目光放到了中国的结婚产业上,日前发布了一则名为《互联网如何影响中国的结婚产业?》(HOW THE INTERNET INFLUENCE CHINAS MARRIAGE INDUSTRY?)的视频新闻。报道中通过婚礼纪,窥见产业互联网对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的积极影响,不仅轻松解决新人跟结婚有关的所有问题,还推动了结婚美学的发展。婚礼纪推动中国结婚消费结构升级Newsblaze称中国互联网虽然起步较晚,却正在人们生活的各方面?

大将军罗马开局变量代码及作用一览 开局变量代码有什么用?

大将军罗马的开局变量代码有什么用,这个代码在开局的时候会有什么样的效果呢,我们来一起看下这个开局代码的具体作用介绍。

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立案调查东方广益6亿入股锤子”:消息不实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成都成华区监察委已立案调查‘东方广益 6 亿元入股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事宜”,并称认为该项目有国有资产流失嫌疑。对此,成华区监察委回应称,他们并未对东方广益公司立案调查,上述消息“严重不实”。

五一节后机酒降幅明显 同程艺龙热门目的地预订热度不减

受“五一”假期扩容影响,今年“五一”假期全国主要旅游城市的旅游接待量及旅游收入纷纷创新高。根据往年惯例,五一节过后,出游人数会有一定程度的回落,旅游产品价格会有所下降,特别是五一之后第一周降价最为明显,是错峰出游好时机。同程艺龙大数据显示,受机酒价格下调影响,热门目的地错峰出游产品走热,预订热度不减。 同程艺龙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五一出游需求旺盛,出游人数众多,价格水涨船高,而“五一”之后,出游人数

有了华为MateBook 14,我变懒了,却变高效了

最近,有一件高效率的偷懒神器HUAWEI MateBook14 爆火。该产品是华为面向职场新人及高校学生消费群体,推出的MateBook家族 14 英寸新品。其轻薄便携兼具强大性能,还有一碰传黑科技的加持,深受消费真的喜爱。全面屏设计,纵享无限视野HUAWEI MateBook14 高达90%的屏占比,打开电脑立即感受到满眼是屏的无限视野。此款产品采用3: 2 比例的生产力屏幕设计。相较于传统的16: 9 屏幕比例的 14 英寸机型,可视面积提升8.4%,视野更开阔

SpaceX超级天龙座发动机静态点火测试出现异常 突然出现橙色烟雾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超级天龙座发动机,在静态点火测试中出现了异常,测试现场烟雾弥漫,还突然出现了一股橙色的烟雾。

苹果下架多个屏幕限时 App

据外媒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苹果已经删除或限制了 17 个下载最多的屏幕限时 App 和至少 11 个家长控制 App。在某些情况下,苹果强迫一些应用开发商删除允许家长控制其孩子设备的功能和阻止孩子访问某些应用程序和成人内容的功能,或者直接下架某些应用程序。一些拥有数千付费用户的应用程序开发商已经关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