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Note 13 Pro 全球首发搭载AAC Combo平台产品,重构声学振动系统

2023-09-22 06:5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2023年9月21日,Redmi发布全新「体验小金刚」Note 13系列,把旗舰级能力和体验全链路普惠到中端。Redmi Note 13 Pro 不仅为用户带来了旗舰级影像能力、IP68防尘防水、广色域曲面屏,还全球首次搭载了AAC瑞声科技的Combo扬声器马达二合一产品,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在节省空间占用的情况下,为消费者带来了旗舰级音效和触感体验,实现1 1大于2的协同效应,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方向和选择。

瑞声科技声学电磁营销部总经理丁祥表示:“瑞声科技以全局性思维探索,创新推出兼顾空间堆叠、性能和体验的扬声器马达一体化集成的Combo技术平台产品,助力Redmi Note 13 Pro 在极致空间内成功配置旗舰级高品质声学和触感体验。为世界创造更美好的感知体验是公司的愿景,在未来,瑞声科技也将不遗余力地通过技术创新推进高品质体验的普及。”

影像、屏幕、快充,Redmi在Redmi Note 13 Pro 上配备的诸多旗舰级别的功能,对“小金刚”内部空间尤其是副板部分的空间堆叠提出了极高要求。既要节省空间,又要实现音效和触感的体验越级,Redmi与瑞声科技合作通过技术创新施展“空间魔法”。瑞声科技为Note 13 Pro 特别定制的AAC Combo技术平台产品,行业首次把X轴线性马达和扬声器一体化集成,二合一成为一个器件,实现了声动合一,空间占用节省15%。这不仅为其他功能模块升级释放出更多空间,也意味着能在手机内部放入更多新的器件。Redmi充分利用这来之不易的空间,将其给到了双曲面屏以及IP68防尘防水两大旗舰特性,全面赋能Note 13 Pro 旗舰能力。

持续不断的技术创新是AAC瑞声科技的基因。AAC Combo创新性的重构了扬声器振动系统,在结构设计上,AAC Combo技术平台产品经过了瑞声科技工程师们的长期打磨,通过模块化设计,巧妙地将超线性扬声器和高性能X轴马达相近部分的结构进行共用,使得整体体积减少了15%。在功能上,Combo技术平台产品不仅仅是简单地把扬声器和马达器件堆叠在一起,而是在共用磁路的情况下实现了同时或独立工作。可靠性上,得益于瑞声科技领先的声学触感软硬件技术、高效的资源调动能力和成熟的产品量产交付能力,AAC Combo还具备高可靠性。AAC Combo成功挑战手机内部空间模块堆叠极限,也打开了扬声器马达一体化集成的新思路。

作为“体验小金刚”,Redmi Note 13 Pro 的声音和触感体验也全面越级。Note13 Pro 定制的AAC Combo扬声器部分搭载了瑞声科技大师级声学技术,对比上一代机型扬声器,低频提升2dB,低音更为浑厚扎实,整体音量更大,中频人声也更为饱满,入耳声声动听。它还搭载了瑞声科技独创NLC算法,低频清晰度得到100%提升,外放声音更清楚,极大增强用户在游戏、影音和通话场景中的声音体验。同时,与上方扬声器协作时,更是为Note 13 Pro 打造出立体声效果,带来沉浸式听音体验。

在马达部分,Redmi Note 13 Pro 定制的AAC Combo也达到了与高性能X轴马达相当的振动性能,具有强劲、细腻、真实的振动体验,并配备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涵盖目前行业最广的触感生态,游戏、影音、社交以及MIUI系统中千余种高品质触感效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