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外挂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回应QQ声明称扣扣保镖完全合法

2010-10-30 08:43 · 稿源:资讯索引
《360回应QQ声明称扣扣保镖完全合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斯坦福:与贺建奎互动的科学家已被开除

近日,斯坦福正式表态称已开除了与生物学家贺建奎积极互动的几位科学家。开除原因与过度关注“植入人类胚胎”工作有关。在斯坦福大学的一名教员和一名外部调查员进行“实况调查”之后,该大学在今天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得出结论,其研究人员“对他关于植入人类胚胎的工作表示严重关切”,但不参与其中。

马蜂窝大规模架构调整 新成立四大业务中心

据腾讯新闻一线报道,近日,马蜂窝内部人士透露,从 2018 年年底开始,马蜂窝内部启动了“两观两力”建设,同时建立新四大业务中心,大规模的架构调整涉及的业务和部门几乎覆盖整个公司。​

快手VS抖音,谁的红人更强?3月榜单比较

​大家期待已久的《快手红人影响力榜》终于来了!该榜单是从快手红人的粉丝数、短视频播放数、互动数等数据指标出发,综合评定其公众影响力。在为广大粉丝甄选优质快手红人的同时,也致力于为各营销机构做指引,提升内容营销的效率及精准性。

V社正式公布《DOTA2》TI9日期 TI9什么时候开始?

此前,V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官方微博爆料TI9即将在8月中旬开始,4月26日,V社在推特上正式的公布了TI9的开始时间,现在就指望TI本子的时候了。

专访张朝阳:人生是苦海,快乐不可追,如何活出个说法?

搜狐不再是舞台最中心的互联网公司,但张朝阳一直是活得最通透和真诚的互联网大佬。

英国消费者协会:苹果夸大iPhone电池续航时间

据《每日邮报》报道,英国消费者协会最新研究显示,iPhone的电池续航时间远低于苹果声称能达到的水平,差异最大的一款是售价达 900 英镑的iPhone XR,续航时间比公司所称短8. 5 小时。

外媒:Facebook为其神秘的加密项目收购了一个商标

5 月 3 日,《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内部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建设一个完整的支付网络,其核心加密货币项目代号为“Libra”。

艾媒2019年4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出炉:中兴第一

​5 月 5 日消息,根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发布的《 2019 年 4 月中国智能手机用户口碑排行榜》,位居前三位的分别是中兴、OPPO、魅族,用户口碑指数是57.93、48.81、48.71,整体呈中立偏正面情况。

无线蓝牙耳机评测:深受好评的五款主流轻奢臻品

蓝牙耳机产品从头戴式到颈戴式,再到真无线耳机,蓝牙耳机越来越小巧轻便,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今天笔者精选了市场上主流的五款轻奢真无线蓝牙耳机,做以下对比评测。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市面上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体验起来并不完美,普遍存在连接不稳定、断续、声音不同步等问题。针对这些痛点,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不惜延迟一年时间上市,潜心解决技术上的难题。特别是在蓝牙稳定性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耳机使用最新的

与苹果和解的好处来了!高通市值2天增加26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芯片制造商高通与iPhone制造商苹果这两家科技巨头持续两年的法律大战已经尘埃落定,竞争对手英特尔也宣布退出5G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业务,这使得华尔街对芯片和智能手机领域的前景感到更加乐观。在两天内,获得两场大胜的高通股价上涨逾35%,市值上涨 260 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