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将14亿美元收购英飞凌无线事业部

2010-08-30 17:23 · 稿源:资讯索引
《英特尔将14亿美元收购英飞凌无线事业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外媒:英特尔计划在爱尔兰工厂投资70亿欧元

北京时间 2 月 9 日上午消息,据爱尔兰时报消息,英特尔计划在爱尔兰工厂投资 70 亿欧元。

英特尔与百度携手推动人工智能创新与变革

2017 年 7 月 5 日,北京——作为百度顶级合作伙伴,英特尔受邀参与了 2017 年“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7)。英特尔人工智能产品事业部首席技术官Amir Khosrowshahi先生受邀成为百度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陆奇先生主题演讲的嘉宾,并发表了题为《英特尔架构助力人工智能》的讲话,介绍了英特尔和百度多年来在人工智能等众多领域的深度合作,涵盖了百度大脑、百度云和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等方面。Amir Khosro

部分英特尔芯片不支持Windows 7“XP模式”

日前,Windows 7操作系统和英特尔处理器在业界又引起了轩然大波,焦点是哪些英特尔处理器不支持Windows 7中的“XP模式”或哪些PC不支持“XP模式”。零售笔记本电脑可能是重灾区,其中就包括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电脑。

英特尔下调桌面处理器价格 最大降幅19%

7月21消息,英特尔在星期日(7月19日)晚上下调了台式电脑处理器的价格,并且下调了许多四核处理器的价格。这次调价是在AMD计划在本周二公布财务报告之前宣布的。

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召开 搜狗企业搜索受业内专家追捧

10月22日,在2016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的“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搜狗公司首席架构师周天凌发表了“智能时代的搜狗企业搜索”主题演讲,面向参会的数百家企业首次深入介绍了搜狗企业搜索业务及优势,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并引发了现场热烈讨论。(搜狗首席架构师周天凌演讲现场照片)搜狗搜索是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从2004年上线至今已经超过12年,用户数高达5.6亿,覆盖中国95%的互联网用户。搜狗企业搜索则是其近期推出的面向企业级客

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空间 上演“影像嘉年华”

2017年1月9日,798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迎来新的入驻伙伴——英特尔,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影像大趴,“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体验活动完美开幕。英特尔中国渠道零售与合作营销部总监杨景洲先生、蜂鸟网CEO欧阳潼舢先生莅临现场致辞,并为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仪式剪彩。两位领导的致辞完毕,赢得现场的嘉宾、影友们的一片掌声。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入驻仪式剪彩 ?

英特尔上调第三季度营收预期至156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上调了其第三季度营收预期,声称市场对个人电脑需求正在改善。英特尔股价在今天早盘上涨了4.1%达到38.05美元,创其15年来新高。与此同时,其竞争对手AMD和Micron Technology也都上涨了约2%。在第二季度,英特尔包括移动电话和平板电脑所用芯片在内的PC业务销售额为73亿美元,较去年同期下降3%。 不过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受到美国市场强劲的拉升,第二季度全球PC发货量下降幅度低?

华为云将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处理器

华为云即将发布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 Cascade Lake)和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代号:Apache pass)。据悉,即将发布的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将在内存容量、时延、故障恢复速度、服务质量、解决方案以及高可靠性等方面实现跨越性突破,可满足企业对云服务器高规格高配置的更高需求,尤其将在以SAP HANA内存数据库为代表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场景中创造前所未?

英特尔品牌大调整 弃用移动平台“迅驰”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宣布修改电脑芯片的品牌命名规则,包括放弃著名的笔记本标志性品牌“迅驰”(Centrino)。

传英特尔推320GB固态硬盘 采用34纳米闪存芯片

6月30日消息,有传言称英特尔将于两周后推新款固态硬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