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MS最新资讯  > 正文

WordPress发布新版 正式版下载超过1100万次

2010-07-30 09: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0日消息:wordpress官方今日发布最新版本WordPress 3.0.1。虽然WordPress只是一个Blog平台程序,不过从wordpress 2.9版本开始,官方已经开始逐渐向CMS方向发展。现如今WordPress已经成为全球最流行的博客平台程序。据WordPress官方的统计,Wordpress 3.0正式版的下载量已经超过1100万次。

从官方了解到Wordpress 3.0并没有修复什么大BUG,不过是一些小细节修复而已。令许多国人遗憾的是WordPress官方已经发布到了3.0.1版本,而距离wordpress 3.0版本发布也已超过1个月,简体中文版始终没有发布。目前网络上虽然已有汉化版,不过均不是出自官方,多数博主对此抱怨。

此外WordPress官方博客还提到了WordPress的未来,虽然开发团队已经在开展WordPress 3.1的工作,但是他们的工作却比我们想象的要多的多,特别是WordPress 2.9版本超过1千万次的下载量,让WordPress开发团队感受到了更大的压力。据称,年底Wordpress官方将发布3.1版本。另外,WordPress官方还表示WordPress3.1之后也打算放弃支持MySQL 4。目前不到6%的WordPress用户在使用MySQL 4。WordPress3.2版本对MySQL的版本要求也将变成5.0.15.

相关下载:

wordpress简体中文版 v3.0.0

wordpress3.0.1官方英文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