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ET最新资讯  > 正文

老牌服务商风讯发布dotNETCMS v1.0 sp5版

2010-07-28 16: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8日报道:国内知名的网站内容管理系统服务商风讯网络近日发布了dotNETCMS v1.0 sp5版,新版增加了ftp同步远程发布功能、增加了自定义表单回复功能,灵活定义子类标签的栏目中文名称。

风讯公司继风讯dotNetcms v1.0 sp4 100331更新版以来,收集了一些用户对产品的意见及bug,并进行一一验证,进行完善修正后于2010年07月26日将此次更新包进行发布。

dotNetcms v1.0 sp4版介绍:

1.并发操作时,产生的一系列报错问题已修正。
2.RSS标签问题
3.源代码中存在错别字处理
4.图片头条调用存在问题
5.关于程序代码中,指定dbo.表名的情况在虚拟空间里面出现此报错。
6.关于评论表单在firefox下变形,匿名不起作用
7.投稿问题,会员投稿新增可以自行选择后台栏目
8.Flv视频播放在使用带端口的域名时播放器路径没有端口不能播放
9.安装文件时版权链接不是风讯的网址
10.子类列表标签的子栏目样式名称不应该在其他标签类型显示
11.问卷调查提交的信息,在后台只能看到第一页,点击下一页,没有显示的信息。
12.生成html页面被插入的js和link的位置影响了W3C的认证。
13.关于编辑,作者,关键字,点击进入搜索页,搜索框出现乱码
14.修改后台管理目录manage为其他时影响后台功能的使用
15.会员上传漏洞重大安全问题
16.dotNet的自字义表单功能单一
17.总站导航标签table方式输出无效
18.火狐下面无法调用FLV播放
19.统计系统防ip刷新设置功能无效
20.采集问题续
21.发布的最新dotNet版本中少文件
22.系统生成的baidu.xml文件格式不正确,导致显示出错。
23.移动新闻和复制新闻时,应该模板是继承当前栏目对应的模板,而不是以前栏目的模板。
24.彻底删除栏目
25.关于轮换标签
26.关于新闻标题只有一位的情况处理
27.关于会员电话号码验证错误问题处理
28.火狐浏览器下安装问题
29.编辑器问题:当光标是定位在文章的下一行 图片添加的时候 就一下子到了最上边
30.新闻设置图片头条设置不成功
31.新增ftp同步(即远程发布功能)。
32.自定义表单回复提供了前台样式标签调用,并支持分页。
33.子类标签新增了栏目中文名称样式调用,更灵活更方便实现各类子类调用。

官方完整版下载

源代码文件下载

站长之家下载:https://down.chinaz.com/soft/21592.htm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