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推OS源起战略布局 不影响与Symbian合作

2010-07-20 16:29 · 稿源:飞象网

《百度推OS源起战略布局 不影响与Symbian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日,有消息称百度正酝酿推出手机操作系统,具体实施将由新加盟的谷歌系成员主导,对此,有分析师对记者表示,百度推手机操作系统可能基于战略的考虑,而与与Symbian的合作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

有分析师对记者表示,百度推手机操作系统,“从百度的战略上讲,并没有什么不妥当”...

如果百度推自主的操作系统,与Symbian的合作是否会有影响,这位分析师表示,应该是没有太大的影响...

百度推手机操作系统此举由原谷歌员工主导开发,有消息称,百度的操作系统可能基于谷歌Android平台修改,而瑞士信贷近日发布报告称,“百度与Symbian的合作可能意味着对iOS和Android支持的减弱...

对于百度推手机操作系统,记者问询百度的公关时,他表示,对此问题不太知道,还没有很具体的信息可以分享...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惠金控:AI 2.0时代已开啓 百度与优必选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

    4月2日,内地科网巨头百度与优必选宣布达成瞩目的战略合作,令各界深感兴奋。百惠金控追溯去年,ChatGPT的横空出世在全球引发了一场人工智能的热潮。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 阿里已出售所持全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日产(中国)与百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蔚来与路特斯达成充换电领域战略合作

    蔚来汽车今日宣布,已与路特斯汽车达成充换电领域的战略合作,旨在全方位、多层次地深化双方在充换电产业的合作。此次合作涵盖了电池标准、充换电技术、电池资产管理及运营、充换电服务网络建设及运营、充换电车型研发及定制以及充电互联互通等多个领域。这些用户还可以方便地通过扫码完成充电操作并进行订单支付。

  • 苹果与百度合作,将在iPhone 16中使用生成式AI

    3月25日,《科创板日报》消息,苹果将与百度进行技术合作,为今年即将发布的iPhone16、Mac系统和iOS18提供生成式AI功能。苹果曾与阿里巴巴以及另外一家国产大模型厂商进行了技术合作洽谈。「文心一言」的总用户量已超过1亿人,3.5版本免费提供使用。

  • 百度发布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定名万

    在今天的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上,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百度智能云事业群总裁沈抖宣布,百度新一代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万源正式发布。在内核层面,万源可将现有的算力资源发挥到极致,并且能自由选择不同芯片组合。已经成为AI原生时代的智能计算操作系统,为用户提供极简的开发体验、智能的系统内核,和高效的异构算力。

  • 东鹏饮料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稳步加速全国化战略布局

    东鹏饮料集团华中区域“大本营”——长沙生产基地正式投产运营,是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此次基地的正式运营,不单单标志着东鹏饮料在华中地区营销网络和生产力量的进一步加强,更是其全面深化市场全国化战略布局的重要体现。东鹏饮料全国布局逐步完善,在汲取了各地区的优势资源和经济特性后,依靠强大的市场布局和品牌基础,加上不断创新的产品线和灵活的营销策略,东鹏饮料在市场的竞争中,将获得更为显著的优势和更大的成功。

  • 聚势共赢 同创未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圆满落幕

    2024年3月26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及技术交流会在广东东莞圆满落幕!本次战略合作的达成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在3D打印领域的深度融合,以期用专业实力共筑增材制造行业发展新未来。联泰科技与Formlabs战略合作签订仪式现场联泰科技副总经理&营销中心总经理汪超先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与Formlabs达成此次战略合作。联泰科技与Formlabs的携手同行将是增材制造领域对新质生产力的再一次生动诠释,期待双方在后续的合作中带给行业更多的精彩内容。

  • 华为、中国东航战略合作:打造世界一流大型航空产业集团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华为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在华为总部签订了一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中国东航和华为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充分应用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成果,推动数字化全面赋能高质量发展。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各自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合作共赢。具体而言,双方将结合中国东航在航空业的领先经验和华为在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以及数字化转型实践方面的先进技术,共同推进数字化转型合作。通过在数字化转型规划、数字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创新场景、数字化人才体系和差旅服务等领域的全面深入合作,双方

  • 打印耗材三年复增长50% 京东与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

    4月16日,京东与打印耗材品牌格之格达成战略合作,并共同签署了三年复合增长50%的销售目标。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耗材标准制定、服务体验提升和标准制定、产品首发和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能力等方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打印耗材行业创新发展,建设打印耗材行业品质生态,携手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多快好省”的消费体验。京东与格之格自2008年起建立深度合作以来,始终为坚持为用户带来最好的打印耗材产品和服务。目前,格之格的激光类、喷墨类、打印纸类等耗材已连续多年成为京东大促期间的兼容打印耗材销量榜TOP1。未来,双方将继续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