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雅虎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结盟Zynga 社交游戏将进入雅虎服务

2010-05-27 09:06 · 稿源:腾讯科技

《雅虎结盟Zynga 社交游戏将进入雅虎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三宣布,公司已同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结盟,将把Zynga的流行社交游戏整合到雅虎的全球网络当中...

雅虎与Zynga合作的内容包括:准许雅虎用户通过雅虎首页、雅虎游戏、雅虎邮箱(YahooMail)、雅虎通和其它雅虎资产,体验Zynga游戏和进入他们的个人Zynga游戏更新;在雅虎网站上玩Zynga游戏的同步共享来自其他社交媒体的更新;把Zynga游戏与雅虎应用平台(YAP)、开放社交网站标准OpenSocial进行整合,使第三方开发者能够为雅虎开发应用...

雅虎北美地区执行副总裁希拉里·施奈德(HilarySchneider)表示,“Zynga将会给雅虎带来顶级的社交游戏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