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ET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容千域成立上海分部 加强SiteServer本地服务

2010-03-25 10:47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百容千域成立上海分部 加强SiteServer本地服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直致力于国内高端CMS系统研发的厂商——百容千域,于上海成立分公司,并将于3月26日从北京总公司调派团队正式入驻上海...

SiteServerCMS策划总监柏袍表示,上海分公司的成立,不仅会为上海及周边地区的用户带来更加科学、专业的内容管理解决方案,也有助于进一步加强百容千域公司软件产品及解决方案在上海地区的影响力,为广大客户建立起更加顺畅的沟通渠道...

百容千域上海分公司将主要扮演业务销售及本地化服务的角色,公司以前在上海市场依靠远程开展业务的模式也将逐步改变成为在当地提供更加本地化的服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新提质,向高而攀!2024 ITES深圳工业展盛大启幕

    3月28日,制造行业翘首以盼的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暨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适逢25周年庆典之际,展会进一步扩充发展,以更高的品质要求、更全面的内容展示,为制造业呈现一个充分演绎“产业风向标”、“市场晴雨表”的年度大秀。ITES深圳工业展将持续搭平台、聚先锋,帮助制造企业实现提质降本增效转型,推动工业进步。

  • 化妆师回应明星爆改妆争议:会和正常化妆相结合

    美妆博主“一个在版纳的化妆师兔子”的“爆改”系列在娱乐圈和网友中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其改造妆容被部分观众批评为缺乏创新,仿佛复制粘贴的闹剧。化妆师的角色是服务艺人,展现他们的特点“爆改”只是其中的一个尝试,未来会寻求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美团抖音下注新战场:内测外卖助手“问小袋”,成立生活服务AI团队

    继AI电商后,AI也开始卷向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美团于近日测试了面向C端用户的AI助手服务“问小袋”,类似于电商平台的AI导购功能,可为用户推荐符合其需求的外卖商品,以及用餐建议。AI在本地生活服务领域的应用,未来可能会成为主流,但在当下的实际业务层面仍差点火候。

  • 又是一年春好处:2024 HOTELEX上海展,Barsetto胜图大放异彩

    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全球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博览会之一,一直以来都是各品牌趋之若鹜的目标对于咖啡爱好者言,HOTELEX上海展同样是一场狂欢,这里不仅有创意满满的产品迭代、充满看点的技术革新,更有着世界级专业赛事的精彩竞技,是咖啡届名副其实的年度盛会。3月27-30日,2024HOTELEX上海展于上海浦西•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这场为其四天的大型咖啡爱好者见面会中,有一位“老朋友”的身影格外显眼,它就是咖啡机器领域的佼佼者,去年受到参展人员一致好评的连续两届参展商——Barsetto百胜图!下面,就让我们跟随Barsetto百胜图的视角,一同来回顾HOTELEX上海展中的精彩与感动吧!惊喜新品粉墨登场,引领咖啡潮流趋势去年5月的盛况还历历在目,彼时,既是Barsetto百胜图首次参加Hotelex上海展,也是其首次开放研磨一体咖啡机BAE-PRO1、带秤半自动咖啡机BAE-M3、专业电动磨豆机BAG-G01等多款2023新品的线下体验渠道,不仅受到了众多咖啡爱好者的支持与喜爱,也赢得了从业人士的广泛称赞和肯定。Barsetto百胜图将带着初心与热忱,用优秀的产品设计和创意巧思,为更多咖啡爱好者提供更加专业的咖啡机器。

  • 三维扫描仪丨思看科技美国服务中心正式成立

    2024年4月24日,全球领先的3D扫描解决方案提供商思看科技,正式宣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成立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本地化的交付服务、售后支持和技术支持,进一步提升全球服务支持体系。本地化交付 新成立的服务中心将充分利用本地仓储和物流能力,更好地管理并优化产品的分发流程,大幅缩短产品交付周期,为客户提供从购买到收货的全程无忧体验。售后服务售�

  •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发布全光晕控制等多项创新显示技术

    TCL实业盘古实验室在显示技术领域上再次取得新突破,发布了多项创新显示技术,包括备受瞩目的全域光晕控制技术、超大屏领域的MicroLED显示技术等,盘古实验室的深厚技术底蕴和创新能力,也为TCL实业的电视新品发布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其中全域光晕控制技术是TCL实业盘古实验室自主研发的一项创新技术,解决了长期困扰行业的MiniLED电视光晕问题。TCL实业也将以盘古实验室为技术载体,继续秉承“创新敢为”的精神,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产品,推动显示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 俞敏洪回应“抢董宇辉风头”,将推进新东方文旅独立上

    3月30日晚间,俞敏洪通过抖音账号对“去河南直播抢董宇辉风头”的传闻进行了澄清。他明确表示,从未计划前往河南进行直播,实际上,早在一个月前,东方甄选就已安排他4月1日在武夷山参加直播活动。在产业成熟、市场内卷的背景下,新东方文旅必须审慎考虑如何在保持教育元素和文化底蕴的同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用户需求,挤进这个5万亿的市场。

  • B站猛发力!这几个跳转打开了全格局

    最近一段时间,B站广告接到麻了。淘宝、拼多多、美团,来者不拒,跳转的链路也非常直接。你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看法。

  • AI视频生成神器 PixVerse:保持角色一致性、变场景

    视频生成神器PixVerse推出了新功能,让用户能够实现角色一致性换背景,解决了AI生成效果不一致的问题。网友展示了生成效果,角色面部基本一致,背景丰富生动。期待未来AI技术的发展,为各行业带来更多可能性。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