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杨勃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言CBSi中国有意收购豆瓣网 创始人杨勃否认

2009-12-01 09:06 · 稿源:资讯索引
《传言CBSi中国有意收购豆瓣网 创始人杨勃否认》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隐形守护者手游版官方预约地址 手游版在哪预约

隐形守护者官方近日公布了手游版的预约地址,iOS版和安卓版在哪可以预约呢,我们来看下手游版官方预约地址。

分析人士:新版5元纸币可能江用区块链等技术防伪和流向定位跟踪

4 月 29 日,央行官网发布公告称,今年 8 月 30 日起发行 2019 年版第五套人民币 50 元、 20 元、 10 元、 1 元纸币和 1 元、 5 角、 1 角硬币,以上货币发行后,与同面额流通人民币等值流通。

口碑发生多项工商变更 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业务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22日,杭州口口相传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由范驰变更为邵钰。同日工商信息发生多项变更,经营范围新增网上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业务;企业联络人员;财务人员;高级管理人员备案等均发生变更。该公司大股东、实际控制人、最终受益人均为马云,持股比例80%。​

即速应用小程序运营沙龙南京杭州上海站报名中

自小程序发布以来,微信构建了一个完善且繁荣的小程序生态,目前小程序总量突破了 150 万,累计用户过 7 亿。但随着支付宝、百度、今日头条等互联网巨头的正式入局,小程序不再是一家独大,它已悄然进入了多极阶段。 针对流量闭环分析,支付宝小程序着重发力商业服务与政务生活,触发场景直指用户刚需,日活已达2. 3 亿;百度智能小程序打破孤岛式流量流转,实现流量的全域触达,月活增长100%;今日头条+抖音小程序则基于内容生态去

AI换脸一时爽,侵权违法太酸爽:民法典新草案有规定,小心赔到家底空

AI换脸一时爽,一直换脸……可能就得体验一把违法的酸爽了。在周六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的《民法典人格权编(草案)》里,正式加了一条: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以利用信息技术手段伪造的方式侵害他人的肖像权。

使命召唤手游什么时候公测?不删档测试时间介绍

使命召唤手游国服于5月6日正式开启了玩家预约,那么游戏公测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相信很多玩家对游戏不删档测试时间十分关心,这里我们来看下具体的测试时间介绍。

成都夜幕和极致大片之间你只差了一部华为P30 Pro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喜爱成都的夜?这几张图或许是最好的答案。这三天一直在关注成都文旅和华为终端共同发起的#一张图一座城#活动,成都文旅官方微博配上了几张用华为P30 Pro拍摄夜游成都的照片着实让人惊艳,自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售以来,华为P30 Pro近期一直人气火热,究竟它拍摄能力有多强被这么多人追捧?通过下面一组照片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照片上的锦江岸边和安顺廊桥都是手持华为P30 Pro用超级夜景模式所拍摄的,为了突出主

科大讯飞2018年财报:营收79亿元 净利润5.4亿元

科大讯飞发布了 2018 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科大讯飞 2018 年实现营业收入79. 17 亿元,同比增长45.4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 4 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2. 67 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25.83%。

贵阳高新区已出台“区块链十条”等创业相关扶持政策

目前贵阳高新区已制定出台“大数据十条”、“科技十条”、“创客十条”、“金融十条”、“国际化十条”、“区块链十条”等相关优惠政策,对在贵阳高新区的创业人员给与创业资助、房租补贴、住房补贴、展会补助、落实财税优惠、实施项目孵化、保护知识产权、支持品牌创新等全方位创业支持。

上海小牛科技以大数据为驱动预测企业留人难的难题

上海小牛科技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打造大数据科技全产业链,并通过成熟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客户提供科技支撑和服务,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公司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申江路5005弄星创科技1号楼9楼。 随着一系列多种不同政策的贯彻落地和实施,我国大数据产业发展环境持续优化、产业生态系统日趋完善。大数据标准体系初步形成,开展了大数据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