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CN域名最新资讯  > 正文

使用CN域名渐成主流趋势 开复创业给出肯定

2009-09-10 09:1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使用CN域名渐成主流趋势 开复创业给出肯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店使用CN域名:旺铺给了CN域名启用一个开端...

CN域名的快速发展带动了域名市场的经济,2008年我国CN域名数量已超过德国DE域名,成为全球第一大国家顶级域名...

网站启用CN域名:李开复创业给了CN域名一个肯定...

李开复在创业中再次运用域名战略,启用语义完全匹配的“chuangxin.cn”(创新)作为新公司的网站域名...

从谷歌离职后,李开复发布创新工厂并启用CN域名是对CN域名的一个肯定,更是给了CN域名终端启用的另一个良好的体现...

由此可见,CN域名逐渐成为流行趋势,越来越多的网站启用CN域名建站...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易名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通超13亿部 二手成主流

    根据最新的市场预测,到2023年底,全球iPhone手机的流通数量将超过13亿部,其中二手iphone将会占据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这一数据有力地展示了iPhone的耐用性和持续吸引力。”Gebbie进一步解释道。

  • 绿色建筑用派沃空气能采暖,未来主流,你选对了吗?

    随着空气能被纳入可再生能源,伴随着最近几年建筑碳达峰、绿色节能建筑的发展,空气能热泵产品市场需求量与日俱增,“房地产楼盘配套空气能”的热潮也悄然兴起。目前,越来越多的楼盘开始采用空气能这一新型的配套方式。国家与地方政府的政策鼓励与支持让节能的空气能产品成为楼盘配套工程的立足点,北京、石家庄、济南、江苏徐州、安徽等地越来越多的小区楼�

  • 做播客,肯定亏钱啊。

    2023年7月5号,腾讯旗下的企鹅FM宣布下线,并于9月6日正式停止运营。一边是大厂关停旗下的音频产品,一边是国内收听音频在线人数的不断攀升。真不如去录制写民间小说、情感故事,这种还能赚点流量费。

  • 信通院最新发布:MasterGo成企级协同设计产品主流选择,市场占比近80%

    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发布了《国内企业级协同设计产品发展报告》,对国内协同设计产品发展背景及现状进行了深度剖析。协同设计产品形成数字经济新增长点近年来,数字经济政策密集出台,数字经济整体呈现蓬勃发展态势,2022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就达到50.2万亿元,同比名义增长10.3%,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增长引擎。MasterGo提供的安全化、专业化的私有部署服务更能进一步助力企业显著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改善员工和客户的使用体验,提升企业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 覆盖多国主流渠道!海尔广交会展全屋小家电解决方案

    近年来随着海外用户对小家电的需求持续提升,海尔智家也在探索新的发展途径,其中小家电无疑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方向。在欧洲市场,海尔小家电实现了新的突破。这无疑将进一步促进海尔小家电在海外的增长海尔智家也将继续创新,不断攻克小家电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努力为更多用户带去更优质的生活体验。

  • 男子14年来创业7次成功后劝年轻人别创业引热议:真不容易

    创业不容易,能成功背后也是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所以你会轻易创业吗?90后小伙王大力14年来创业7次,第7次创业摆摊榨果汁,因为榨汁全程公开,解压又放心,吸引众多年轻人。通过制定适合自己的创业计划、组建高效的团队以及不断学习和成长,我们可以在创业的道路上取得成功。

  • 乘风破浪,筑梦智能 | 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揭牌

    2023年9月22日,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活动成功召开,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正式落地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会前首期线下智能家居服务力研学活动在CITRON智能创新中心举办。9月22日,在2023智能家居服务力峰会?武汉站的活动中,与会专业观众共同见证了CSHIA创业营城市学习中心的启动落地。DALI 联盟中国焦点组主席黄峰博士、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CSHIA执行秘书长王胜阳先生共同为CSHIA创业营·武汉学习中心揭牌。会议期间,CSHIA创业营导师 | CITRON世聪智能创始人王世杰先生带来了主题为《从更高的维度看智能——以方案

  • 我找到了创业这些年失败的原因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90%以上的人首次创业都会以失败告终,回想毕业到现在也快十年了。所有的创业者都会经历失败,因为你再怎么说,怎么提醒,都不如他自己在失败中深刻的感受一次,才能明白别人说的是对的,这就是当局者迷的状态。

  • 牛客出品|智能制造行,校园招聘学生最新就业趋势

    牛客针对企业在高速发展中,数字化人才缺口逐渐增加这一情况发布了《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智能制造行业是当今世界制造业的重要发展方向之一,牛客从学生、企业两个方面入手,分析了目前智能制造行业的就业形势。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智能制造校园招聘信息,请关注牛客企业服务公众号,下载《牛客2023智能制造校园招聘白皮书》获取全部内容。

  • 中文LLaMA-2刷榜,开源可商用!千元预算,训练半天,效果媲美主流大模型

    最强中文版LLaMA-2来了!15小时训练,仅需数千元算力,性能碾压同级中文汉化模型,开源可商用。LLaMA-2相较于LLaMA-1,引入了更多且高质量的语料,实现了显著的性能提升,全面允许商用,进一步激发了开源社区的繁荣,拓展了大型模型的应用想象空间。ColossalAI云平台现已开启公测,注册即可获得代金券,欢迎参与并提出反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