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民近亿最新资讯  > 正文

报告称农村网民近亿 访问农业站点不及两成

2009-07-16 15:09 · 稿源:资讯索引
《报告称农村网民近亿 访问农业站点不及两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界知识产权日,重视专利的AI公司都该放个假

你知道吗? 4 月 26 日也是一个国际性节日:世界知识产权日(World Intellectual Property Day)而且正在成为中国AI的新时尚。国外常说“XX is new sexy”,而当前中国,特别是AI,专利就是new sexy.

干货—深度解析汽修门店经营能力下降的四大要素及对策

2019 年以来,汽车后市场门店仍面临着利润摊薄、环保压力、客户流失率提升等压力;行业统计数据表明, 2018 年汽车后市场大约 44 万家汽修门店中,门店的整体盈利率在下降,盈利的门店数量不断减少。“在经济形势不明朗的今天,很多汽修门店经营或将陷入‘毛利’陷阱,从而被淘汰掉。”业内人士表示。在对汽车后市场门店的经营分析中发现,门店仅能依靠零部件加价等经营方式维持,而随着汽车配件市场不断电商化、透明化,“汽车后市

唱吧联手科大讯飞,打造更具互动感的车载娱乐

4 月 16 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 16 号下午,科大讯飞在展位现场举行了主题为“智能驾驶 因A.I.而行”的发布会,展示下一代人机交互领域解决方案,唱吧作为“悦听行动”的共同发起者之一,亮相发布会,将与科大讯飞联手,打造更具互动感的车载休闲空间。 汽车智能网联化发展,使汽车与交通、IT、人工智能等行业的沟通协作变得日益紧密,也让休闲娱乐场景更趋全面。从用户需求角度出发,?

京东快递升级特快送服务 航空快件可送达近300个城市

自去年开通个人快递业务后,京东快递依托航空运力推出了“特快送”产品。目前已开通上百条航空运输线路,从北京、广州、上海、深圳、杭州、天津等 26 个城市寄“特快送”,近 300 个城市可实现次日或隔日送达。目前,京东快递已与南航、海航、国货航、东航物流等企业达成合作,在民航客机的航线上进行诸多布局,并投入使用全货机。此外,京东物流还与南通市合作,将把南通机场打造为自身的航空货运枢纽。

i百联拥抱新零售积极推动数字转型

近年来,全世界各地的电商行业都呈现出强势崛起的态势,全球实体经济陷入了困境中。全球零售行业的表现都不是那么的乐观,尤其是北美的传统零售巨头,更是出现了闭店、抛售、裁员的短期自救模式。但这些暂时性的自救方式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据众多经济学家的研究报告来看,积极进行数字化转型才是传统零售业的新出路。作为大型国有重点企业--百联集团旗下全渠道生活购物平台,i百联迎势而上,积极推动新零售数字转型。 百联集

红魔3正式发布:开手机风扇先河 90Hz DC调光屏幕

4 月 28 日下午,努比亚在京正式发布了新一代电竞旗舰手机“红魔3”,无论外观、配置、性能、散热、游戏、拍照都全面进化。

携程回应App无法搜索:正在紧急修复

今天晚上,有网友反馈携程App崩了,目都无法搜索酒店、机票等信息。对此,携程方面回应称,大家反馈的携程APP不能正常使用的问题已经收到!技术小哥哥正在紧急修复中!

紫光展锐CEO楚庆:5G芯片的计算能力不比一台笔记本电脑小

紫光展锐首席执行官楚庆参加了由第一财经举办的“头脑风暴”,针对中国芯片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与机遇分享了自己的观点,具体介绍了旗下的5G芯片马卡鲁通信技术平台。

微信更新 朋友圈可设置最近一个月可见

今天,微信发布最新版本7.0.4,迎来新功能。更新完成后,用户可设置朋友圈仅“最近一个月”可见。在此之前,微信朋友圈查看权限设置分“最近三天”、“最近半年”、“全部”三种。

喜报!爱财集团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级“AAA”等级证书

近日,杭州金融科技公司爱财集团通过国家发改委确定的第二批重点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示范协会进行申报信用等级评定结果揭晓:爱财集团荣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级“AAA”等级证书。这一成绩的取得,肯定了爱财集团的合规发展道路,也验证了集团“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的企业发展理念的前瞻性。企业信用评价是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办法已在发改委“信用中国”网站上公示。对企业进行的信用评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