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宣布最新资讯  > 正文

施乐宣布女CEO穆尔卡希7月退休 女总裁接任

2009-05-22 08:40 · 稿源:资讯索引
《施乐宣布女CEO穆尔卡希7月退休 女总裁接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保药神保】社保+1元,让遇癌用药有坚实后盾

2018 年,电影《我不是药神》引起大众的心灵共鸣,触动无数人的敏感神经。现在,一款腾讯保险--微保“药神保”问世,发起抗癌行动,“特供”抗癌神药,与包括社保在内所有医疗保险“做朋友”,打通癌症患者获取抗癌特药“最后一公里”。 2019 年 4 月 25 日,这样的“神话”已经上演。 “神药”背后的微保“药神保”,句句大实话! 美国前总统卡特,肺癌,但靠着一款名为可瑞达的“神药”,他被治愈了。 这药不是特供,同款药,咱?

阿里发布多款智能语音新品 方糖单品销量超1000万

阿里巴巴人工智能实验室今日发布多款智能语音新品,包括智能音箱新品天猫精灵CC、智能语音美妆镜天猫精灵QUEEN以及天猫精灵高德版智能车盒等。

QQ空间今早突发故障 昵称无法正常显示 腾讯致歉:现已恢复

5 月 8 日消息,今天早上,部分用户反馈QQ空间的昵称无法正常显示,只是显示QQ号。网友反馈称:“我还以为我手机出问题了。”对此,刚刚腾讯QQ官方回应称:产品团队已经进行紧急修复,目前该功能已恢复正常。“很抱歉在此期间影响到部分QQ空间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感谢大家的关注和支持。”

最新企业研发支出排行榜出炉 华为成唯一上榜中国品牌

据彭博社最近公布的数据,“ 2018 年全球研发支出最多的十大公司”中,研发投入最高的是亚马逊,共计 288 亿美元。其次是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三星电子、华为、微软、大众汽车、苹果、英特尔等。

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看完它的柜体优势你就不会犹豫了

在购物这件事上,很多人都是感性的,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想立即拥有。同很多进入我乐全屋定制店铺的消费者一样,大部分进店的顾客看到我乐全屋定制产品的第一眼就乐意为它的设计买单,而进店前想好的“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的问题,全部被他们抛在了脑后。 究竟我乐全屋定制怎么样?今天,我们不妨看看它的柜体。 图:我乐全球第8代“HSS”柜体 柜体之于全屋定制产品,就像心脏之于人,很重要。柜体不结实、不健康,跟买一堆木头没什?

58同城CEO姚劲波:将持续扩招 不会裁员和减薪

今日, 58 同城举办“ 2019 年 58 神奇日”峰会。 58 同城CEO姚劲波表示,不在乎短期的波动,要着眼于长远的规划,他称, 58 同城不会裁员和减薪,而是持续扩招,此外还将在创新和服务方面持续投入。

NEC在中国新增部署24MW储能系统 全球储能装机部署超750MW

NEC公司宣布,其旗下全资子公司NEC能源解决方案公司通过中国独家经销商和合作伙伴普星聚能股份公司(简称“普星聚能”),为北京睿能世纪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能世纪”),提供三套电网储能系统计24MW,提升了NEC电网储能系统产品和解决方案服务中国火电联合调频应用市场渗透率。睿能世纪已投入运营的储能系统分别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杭锦电厂(9MW)和河北省唐山丰润电厂(9MW),还有正在建设中的位于山西省蒲州的6MW储能调频项?

周鸿祎:从不关心360股价 否则会得心脏病

4 月 18 日, 360 今天举行媒体见面会。 360 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谈及股票时称,“我不关心 360 股价,关心了肯定会得到心脏病”。

友盟+中国网民网络阅读形态观察:多样化破解“阅读过时”预言?!

阅读是人类持续了几千年的文化活动。从广播诞生之时“报纸已死”的断言,到互联网诞生之后的“出版已死”,阅读一直被赋予“等待宣判”的命运。然而今日阅读非但没有消亡,反而依托互联网、音频、大数据等介质和工具,变形出新的生产和消费形态。 据《 2018 中国数字阅读白皮书》统计,中国数字阅读整体市场规模已达到254. 5 亿,同比增长19.6%,大众阅读市场规模占比逾九成,是产业发展主导力量。 2018 年听书、知识付费、专业学

《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先声造势 动画片即将播出

咏声动漫 2019 年全新动画作品《百变校巴》的衍生音乐剧《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现已在口袋故事正式上线,自 4 月 9 日起将陆续登陆喜马拉雅、懒人听书、蜻蜓FM等网络音频平台,为《百变校巴》动画作品预热。《百变校巴启蒙音乐剧》是咏声动漫专为2- 6 岁儿童所打造的音乐启蒙作品,通过生动有趣的中英文音乐故事以及儿歌,提升孩子视、听、说等感官学习能力,助力孩子健康成长,在优化亲子互动和亲子关系之余,培养孩子对音乐、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