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操作系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公布上网本操作系统Moblin部分细节(图)

2009-05-20 10:28 · 稿源:资讯索引
《英特尔公布上网本操作系统Moblin部分细节(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云将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处理器

华为云即将发布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 Cascade Lake)和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代号:Apache pass)。据悉,即将发布的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将在内存容量、时延、故障恢复速度、服务质量、解决方案以及高可靠性等方面实现跨越性突破,可满足企业对云服务器高规格高配置的更高需求,尤其将在以SAP HANA内存数据库为代表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场景中创造前所未?

英特尔发布 90 款「至强」芯片

据外媒报道,英特尔宣布推出一系列新的服务器芯片,旨在保持其在半导体行业利润最高领域之一的主导地位。该公司将推出 90 种不同版本的至强 Xeon 处理器,其中最高级的 Xeon Platinum9200 将配置 56 个处理器核心。当地时间周二,英特尔在旧金山举办了一场展示其新技术和产品的活动。

英特尔下调桌面处理器价格 最大降幅19%

7月21消息,英特尔在星期日(7月19日)晚上下调了台式电脑处理器的价格,并且下调了许多四核处理器的价格。这次调价是在AMD计划在本周二公布财务报告之前宣布的。

联袂英特尔,乐歌成设计师站立办公新宠

2017 年 6 月 29 日,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体验中心)在上海盛大开业。体验中心定位为高端设计师装备店,店内的展示的设计师电脑全部基于智能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作为同样以提升效率、炫酷造型著称的乐歌人体工学办公产品,当天在体验中心展出了显示器支架、坐站办公升降台等产品,引得设计师争相体验。据悉,目前中国设计师数量已超过 1700 万人,位居全球设计师之首。对于喜欢追求新锐办公体?

英特尔通信:软件定义网络将重构电信价值链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2016英特尔亚洲网络峰会近日在北京召开。英特尔携手合作伙伴及运营商一起,针对软件定义加速网络转型以及如何利用网络功能虚拟化技术(NFV)等相关技术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 英特尔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通信基础设施部门总经理Dan Rodriguez称:“一直以来,英特尔都在推进开放源代码和标准化,并充分利用Intel Network Builders项目推动开放式生态系统的构建。在未来,英特尔将继续携手合?

详细步骤!一步步带你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

当英特尔公司于 2017 年推出创新存储技术——傲腾技术以来,不少人都对其抱有着浓烈的好奇与兴趣。现如今英特人傲腾技术的作用与原理,都已经被广大的电脑爱好者们给挖掘清清楚楚,就差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了。今日,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安装步骤,与大家一起了解英特尔傲腾的安装方法。在了解英特尔傲腾安装方法之前,先来了解一下英特尔傲腾技术的配置要求,总共有四点:第一点,必须为英特尔 200 系或 300 系等新主板方才能支持安

AI 职位起薪10万美元 | 英特尔支招开发者AI淘金

前两天,新智元报道了美国雇主评价网站 Glassdoor 公布的一份 2017 年度 “美国薪酬最高企业 Top 25”,其中显示,AI公司多数职位年薪超 10 万美元。在 Glassdoor 网站上,可以看到,根据员工匿名提交的 16 个报告估计的人工智能从业者的薪酬范围,平均薪酬总额(包括基本薪资、奖金等)超过 10 万美元的职位有人工智能研究科学家、人工智能工程师主管、人工智能与过程控制主管、高级人工智能工程师等,其他职位的平均薪酬总额也在61

抢占未来20年1/4的汽车市场 英特尔发力无人驾驶

网易科技讯 10月19日消息,英特尔在北京举办了关于无人驾驶领域的媒体分享沙龙。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等出席了沙龙,并在会上对无人驾驶的未来进行了演讲与讨论。英特尔中国研究院院长宋继强表示英特尔有着提供端到端服务的独有优势。杨旭在沙龙上指出,无人驾驶市场正在快速增长。调查显示,到了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将占全球汽车销量的四分之一。而随着万物智能互联的迭代创新,杨旭认为未来将迎来数据的大爆发。当收集到这些数

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空间 上演“影像嘉年华”

2017年1月9日,798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迎来新的入驻伙伴——英特尔,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影像大趴,“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体验活动完美开幕。英特尔中国渠道零售与合作营销部总监杨景洲先生、蜂鸟网CEO欧阳潼舢先生莅临现场致辞,并为英特尔入驻蜂鸟圣点影像艺术空间仪式剪彩。两位领导的致辞完毕,赢得现场的嘉宾、影友们的一片掌声。英特尔至尊地带影像嘉年华-2017年度影像生活馆入驻仪式剪彩 ?

部分英特尔芯片不支持Windows 7“XP模式”

日前,Windows 7操作系统和英特尔处理器在业界又引起了轩然大波,焦点是哪些英特尔处理器不支持Windows 7中的“XP模式”或哪些PC不支持“XP模式”。零售笔记本电脑可能是重灾区,其中就包括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电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