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站盈利最新资讯  > 正文

2009中国个人站长生存报告 过半站长盈利

2009-05-18 08:46 · 稿源:资讯索引
《2009中国个人站长生存报告 过半站长盈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关于个人网站,值得反思的部分

期望一个用了半天建的网站,就能够赚够一个月的所有支出。态度决定一切, 如果你认为上面的4点都不是困扰你的问题,那么或许你应该尝试调整心态。

遭遇同名网站 个人站长权利谁来维护

今天打开废弃已久的163邮箱,突然发现一封上周收到的邮件,标题让我明白,这不是一封垃圾邮件!

个人站长的勤奋与不勤奋(个人站长健康成长宝典)

我知道很多个人站长是异常辛苦的,因为大家差不多都是这么过来的。每天站长的睡眠时间是很少的。总结下站长的苦处

07年个人站长闯关 三条道路通罗马

面对版权的压力、SP业务的萎缩和联盟广告的低迷,2007年个人网站还有没有出路?答案显然是肯定的。至少就目前而言,尚有三条比较好的出路供个人站长选择!

阿新,我从此告别个人站长生涯

22岁,人生新的转折,4年前,我错过了大学时光,网络 个人网站的生涯填补了我的精神空白,今天,惜别网络,新的工作环境将让我慢慢成长。

站长们,再不出来卖就老了

近年来,互联网市场山头化已成定局,由于根平台建设壁垒越来越深,BAT势必在未来几年中继续生猛成长。站长本质是从事流量变现的生意人。再通俗点,用蓝港在线王峰的话说,BAT就是“夜总会”,开发者就是在巨头建好的场子中出来卖的“小姐”。

李国训:去厦门,不看海,看个人站长

迷茫,迷茫的张望,而不知背后的死亡 一 写完稿件,看看时间,离乘机去厦门不到12小时 去厦门是去参加265.com主办的 中国站长大会 一向讨厌出差的我,不知为什么,对这次却有点期待。 大概这次是和很多个人网站站长在一起的原因吧 要知道,一直以来,我很大一部分的采

个人站长,令人兴奋令人愁

做站都有差不多3年了,虽然断断续续,技术一般不过怎么说都是站长,体会到站长的辛苦,并非可以说的清楚的,看过一个朋友站长,没有睡眠时间,没有女朋友,没有电视时间,一天就对电脑……问他,值吗?他却说,网站能让他精神兴奋。

个人站长,赚钱的同时别忘记了健康

辛苦了三个多月,把酷客娱乐网址做到了四五万IP,本以为上周一转手了,可以轻松两天。没有想到,周五晚上12点多,肚子的剧痛打破了我的奢望。 周六早上痛得汗水直流,跑了两家医院,抽血、B超、尿检,一天的疼痛和忙活后,最担心的结果出来了:急性阑尾炎。周六晚上7点

网站盈利的条件 做好服务和抓住用户需求

经过一次或多次的浏览,用户发现你的网站拥有它需要的产品或服务,然后,用户会通过电话、Email等方式与你进一步互动沟通,目的是为了提高信任和了解,当然也可能讨价还价,最终会实现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极氪009“高配版”!沃尔沃首款纯电MPV车型开启预热:致敬经典老车

    日前,沃尔沃旗下首款纯电MPVEM90发布了一组全新的预告图。从此前公布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在今年11月12日正式上市并开启预定。新车的续航里程或将超过800km。

  • 提升幸福感!优衣库给中国员工加薪千元背后:一年狂赚近200亿

    10月13日消息,优衣库给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员工加薪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而这背后是公司强大的营收表现。优衣库母公司迅销发布2023财年(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最新的业绩报告显示,公司过去一年实现营收27665亿日元(约134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0.2%;经营利润3810.9亿日元(约185.8亿人民币),同比增长28.2%。继去年涨薪后,迅销宣布2023年10月起,优衣库中国将再次涨薪。本次调薪后员工平均年薪涨幅将达到28%左右,最高可提升44%左右。优衣库还承诺未来会将调薪政策拓展到北上广深之外的更多城市。有优衣库员工发帖称,北

  • 20年老站博客园:弹尽粮绝 大家买会员才能活下去 一年99

    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博客园日前官方发文《弹尽粮绝,会员救园:会员上线,命悬一线》。文中表示,博客园在当前极其困难的情况下,没有足够的力量在其他商业模式上搏一把,接下来园子走出困境的唯一希望,园子的命运就取决于到年底有多少园友选择成为VIP会员。博客园表示:当2021年面临关站还是缴纳对园子来说巨额罚款的选择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2年面临百度全面降权与收入暴降时,我们选择了坚持下去。当2023年弹尽粮绝时,我们依然想选择坚持下去,但这一次如果没有足够多用户的支持,我们就没有足够的力量坚持下去。据了解,博

  • 茅台卖给瑞幸8吨酒仅获利2000万 利润不大

    之前茅台与瑞幸联名销售酱香拿铁十分火爆,在线上线下赚足了眼球。虽然瑞幸宣布与茅台合作,但茅台实际上只卖给瑞幸8吨的酱香拿铁仅获得2000万元的利润。虽然联名产品对贵州茅台整体营收影响不大,但在年轻化市场中取得成功,如酱香拿铁成为爆款产品,仍然具有一定意义。

  • 创纪录一天2000万人次后:全国增开火车1179

    9月29日,全国铁路单日发送旅客2009.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也是历史上首次突破2000万人次,整体运输依然安全平稳有序。北京局、上海局、广州局发送旅客量前三,分别为159.4万人次、360.3万人次、303.2万人次。铁路部门提示,利用互联网或手机客户端购票的旅客,铁路12306网站是官方唯一火车票网络售票渠道,且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 马云昔日金主一夜赚了2000亿 伯乐的回报来了

    2023年9月,全球芯片IP巨头Arm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软银集团通过这笔交易获得了约2000亿人民币的丰厚回报。这个结果不仅帮助软银集团止血回暖,也让马云收获了巨大成功。Arm上市预示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即将到来,马云也将继续在科技创新的浪潮中占据重要一席之地。

  • “鸿星尔克”告“鸿红星尔克”侵权 后被被判赔偿20000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人民法院依法审理了一起侵害商标专用权纠纷案。2020年12月14日,鸿星尔克公司委托代理人登录某宝网,浏览网页时发现一家名为“鸿红星尔克”的网店销售“鸿星尔克”系列产品。判决作出后,双方均未提起上诉。

  • 直降200元!小米MIX 4促销价3799

    小米MIX412512GB版当前活动价3999元,领取满减200元优惠券,折合到手价低至3799元。它采用了CUP全面屏设计,并引入了微钻排列技术,实现了100%全像素显示。在影像系统方面,小米MIX4配置了1亿像素超清主摄HMX、1/1.33英寸超大感光元件、7P镜头设计等硬件配置,并加入了自由曲面镜片来增强照片的中心画质和解析力。

  • 蔚来汽车:今年开1900座换电

    蔚来汽车在9月29日宣布,他们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第1900座换电站,这使得全国换电站总数达到1904座。到目前为止,蔚来汽车今年已经新增了599座换电站。我们将会持续关注蔚来汽车的最新动态及相关资讯。

  • 小红书博主用AI生成电商模特图赚到2000

    小红书摄影博主“知影Studio”分享了他用AI创作的成功案例,为电商领域带来了一条爆款应用。一位家政客户需要拍摄电商形象照,但预算有限,于是他决定使用AI来创作图像。随着AI技术的广泛应用,电商领域还有潜力为用户提供更多多样化和创新的内容。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