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创意404最新资讯  > 正文

整理国外60个创意404页面赏析

2008-12-05 12:01 · 稿源:Chinaz用户投稿

《整理国外60个创意404页面赏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这些404页面的确是相当有创意,有人说这些404甚至比看到原来所想要的页面更有价值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hinaz用户投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显卡又要涨价了!上至RTX 4060 Ti、下至GTX 1650

    进入4月份,来自部分显卡厂商的内部消息称,部分型号已经确定将会再次涨价。具体型号涉及广泛,都是NVIDIA显卡,包括这一代的RTX4060系列,上一代的RTX3050系列,以及入门级的GTX1650系列。各品牌的RTX4060Ti成本价已经上涨了几次,整体行情看涨。

  • 影驰发布白色半高RTX 4060显卡:双槽 三风扇设计

    影驰推出了一款白色半高的GeforceRTX4060显卡,由于基于AdaLovelace架构的RTX4060功耗较低,TGP仅为115W。新款显卡整体尺寸为182x69x40mm,双槽厚度,与之前技嘉的产品大小相同,是现今最小巧的RTX40系列显卡之一。影驰为该款显卡配备了完整的视频输出接口,包括两个HDMI2.1接口和两个DisplayPort1.4接口,并提供了全高和半高挡板,让有需要的用户进行更换,装机更为便捷。

  • 被360起诉冻结现金400万 市值风云创始人约架周鸿祎:让你两只手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市值风云创始人杨峰在微博发文称,因被周鸿祎碰瓷式起诉冻结现金400万,决定正式约架360创始人周鸿祎。杨峰表示,时间、地点、规则随周鸿祎定,也别说我杨某人欺负你岁数大,我承诺让你周鸿祎两只手,本人不出拳只用腿,放不到你周鸿祎那400万算我送你的!”最后杨峰还@雷军并表示,望雷总帮忙转发,促成此战,我为您出12年前的那口气。”不过目前该微博原文已经看不到,但接下来市值风云微博又发布了一篇长文,称用360AI分析了360年报,称三六零继续稳定亏损8亿,暗讽周鸿祎的对策就是当网红。据了解,市值风云

  • 华为2023年营收7042亿 研发投入1647亿

    华为发布2023年成绩单,去年华为共实现营收7042亿元,净利润870亿元。ICT基础设施业务保持稳健,终端业务表现符合预期,云计算和数字能源业务实现了良好增长,智能汽车解决方案业务开始进入规模交付阶段。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2023年华为整体经营情况符合预期。

  • 上海十大装修公司推荐——2024年最新整理

    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居住环境的舒适与美观愈发受到人们的重视。家,不仅是休憩的港湾,更是展现个人品位和生活态度的舞台。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见解。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电竞酒店电脑卡成PPT:RTX 4070被掉包成200元GTX 960

    一家电竞酒店的经营方向警方报案,称有顾客投诉酒店的电脑性能太差,体验游戏时感觉就像是在观看幻灯片”。经过酒店技术人员的检查,发现原本价值约5000元的RTX4070显卡被偷换成仅值200元的二手GTX960显卡。余某承认了自己的行为,他发现自己可以趁电竞酒店的电脑配件较为高档,便用低价的二手硬件进行偷换,然后将盗得的高价硬件在网上出售以谋取非法利益。

  • 多名“酒”网红去世:全都不满40

    近日博主飞飞一杯酒”去世,年仅34岁。该事件引发关注,有媒体统计发现,除了飞飞一杯酒”外,最近一年,三千哥”、中原黄哥”等多名跟酒有关的网红去世,且都不到40岁。饮酒与6种癌症密切相关,包括口咽喉癌、食道癌、胃癌、肝癌、结直肠癌、乳腺癌,因此提醒大家珍惜生命,适度饮酒。

  • 雷军直播:卡里没有冰冷的40亿 不是爽文男主

    4月18日,小米汽车的交付中心成为了直播的焦点,小米的创始人兼董事长雷军在此与广大网友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互动。他特别选在这个场合,与大家深入探讨了小米SU7开售以来的种种话题。”整场直播中,雷军展现出了他的真实、谦逊和坚定,不仅回应了网友们的关切和疑问,也为小米SU7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信心。

  •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过去这一年,我跟很多创业者、开发者交流,感觉大家都处在一种‘FOMO’状态,既兴奋、又害怕错过。”面对在生成式AI浪潮中正被彻底改变的开发者群体,4月16日对外演讲中,李彦宏率先谈起了他们所遭遇的选择迷茫问题。在文字、图片、语音、视频等多模态大模型的长期竞争中,留给李彦宏的新挑战之一便是,如何带领百度继续保持模型性能的领先优势。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