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虎再挖微软前经理 任媒体站点主管

2008-11-04 12:13 · 稿源:中国站长站

《雅虎再挖微软前经理 任媒体站点主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站长站(Chinaz.com)讯:北京时间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周一表示,已经任命前微软经理杰弗·多塞特(JeffDossett)掌管公司在美国的新闻及娱乐站点,他取代的是即将辞职的斯科特·莫尔(ScottMoore),后者也曾是微软的前职员...

多塞特最近在微软担任的是MSN网站的总经理,曾与同样也加入了雅虎并担任美国广告销售主管的乔安妮·布拉夫德(JoanneBradford)共过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任命 DeepMind 专家负责伦敦人工智能中心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9日 消息:微软宣布在伦敦开设一个以前 Google DeepMind 研究人员领导的人工智能研究和开发中心。该中心将专注于推动这家软件巨头不断增长的机器学习工具组合。微软与 OpenAI 的长期合作已将人工智能整合到各种产品中,包括 Windows、Bing、Github 和 Office365。微软已经投入数十亿美元支持 OpenAI 模型的发展,但据报道,将这些投资转化为盈利仍面临困难,例�

  • PingPong携手TikTok Shop推出跨境全站点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业务全球增长

    自2021年TikTokShop进入印度尼西亚和英国市场后,在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等新兴市场TikTokShop也随之开辟出了新空间。去年9月,TikTokShop正式上线美国市场,11月,在黑色星期五和网络星期一双重促销的推动下,超过500万名美国新客户涌入TikTok购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广大跨境卖家更进一步拓展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贸易机遇,3月28日,由PingPong携手TikTokShop倾力策展的TikTokShop跨境电商招商开年大会将于厦门隆重启幕,届时将围绕全球电商新浪潮,邀请行业专家深度解读TikTokShop成功案例,并分享前沿运营策略,以全面助力广大跨境卖家获得出海更多出海竞争力!此外,为助力卖家在TikTokShop平台上的高效出海,PingPong还将为此次合作推出多重福利:新入驻TikTokShop的店铺绑定PingPong后,即可畅享免费提现6个月,每周绑店数量前10名再得1万美元没费提现劵,每周入账金额前10名再得1万美元免费提现劵;每天还可进行抽奖,最高可赢取华为Mate60/全年免单机会,不容错过。

  • Redmi总经理确认: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在抖音进行了首次直播,并公开回应网友称: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王腾表示:如果未来希望有红米汽车,现在大家多支持一下小米SU7,多宣传宣传。不过从当前车企的趋势来看,未来是有很大概率真的推出红米汽车”,届时小米定位高端市场红米汽车则定位入门市场,做真正的年轻人第一辆车”。

  • 贝锐蒲公英异地组网:国有媒体前方报道、远程办公一式满足

    作为市委宣传部的国有新闻媒体,在日常工作中会派遣大量人员外出进行采访、报道经常面临国家级重要会议或活动的报道任务。在这些工作中,前方人员往往需要和后方人员协同、保证内容的时效性,及时反馈现场的相关资料和信息、访问内部业务系统会涉及现场实时视频的回传、直播等。贝锐旗下产品为媒体提供了全方位的解决方案,有效地解决了远程访问、实时信息回传和内部业务系统互通等问题,不仅为媒体报道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支持,同时也助力媒体数字化发展,并满足降本增效需求。

  • 北汽总经理刘宇:建议大家多擦汽车方向盘 菌落数接近公共厕所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北汽举办了北汽科技沙龙中,北汽集团副总经理刘宇在提及健康座舱时,为大家进行了一个小科普:建议大家以后多擦一擦汽车的方向盘,因为据我们的研究,很多汽车方向盘由于材料问题,在长久使用之后,方向盘上的菌落数和公共厕所是很接近的。为此,北汽开发了环保级健康座舱,极狐S5搭载的抗菌方向盘,具有高效的抑制、杀菌、防霉功能,常见细菌的抗菌率达到99.99%,抗菌方向盘面积0.21㎡。事实上,刘宇所言非虚,曾有权威机构测试证明,汽车内饰的细菌含量远超过一般人想像。方向盘是车内蕴藏最多细菌的地方,每?

  • 比保时捷更快!小米SU7提速太快:产品经理提醒大家安全第一

    今天,小米公司产品经理魏思琪提醒小米车主,小米SU7是一台2秒级加速的车,可能并不是大家熟悉的性能和驾驭方式,请大家一定注意驾驶安全,一定注意交通法规,安全第一。小米SU7可以做到2.78秒的0-100km/h加速,超过保时捷TaycanTurbo的2.93秒。针对在4月30日之前大定购买小SU7标准版的车主,将享受一系列优惠,这包括价值16000元的冰箱、豪华音响、真皮座椅等以及价值18000元的小米智驾Pro服务。

  • 【喜报】东方佰丽市场部经理郭振彬荣获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季军

    第三届美沃斯干将营比赛隆重举行,有众多医美行业人士参与到此次美沃斯干将营比赛,在比赛中分享sop执行方案,帮助医美机构提升经营专业度,推动医美行业向前发展。值得祝贺的是,东方佰丽市场部经理郭振彬在此次美沃斯干将营比赛中获得了并列季军的优异成绩,在众多参赛者中脱颖出。东方佰丽也会以郭振彬经理此次获得的荣誉为动力,先前推出的“明星级产品”东方佰丽胶原水光已经帮助众多爱美人士顺利获得面部年轻态,在未来也会为爱美人士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变美方案。

  • Redmi总经理王腾预告:今晚回应是否会推出红米汽车

    小米前不久宣布,卢伟冰兼任小米品牌总经理,以后小米手机发布会由他来主讲。王腾接任Redmi品牌总经理,全面负责Redmi品牌的工作。根据知情人士的爆料,小米汽车第二款车可能会在年底公布新消息,将会是一款更适合家庭使用的SUV车型,并不是Redmi汽车。

  • iQOO 12 Pro升级高频调光 产品经理:被严重低估的旗舰补齐最后短板

    iQOO为iQOO12Pro推送了系统更新,新版系统带来了全新的全高频1440HzPWM调光功能。当闪烁频率超过1250Hz时,频闪对人眼造成的影响大大减少,因此高频PWM调光既拥有优于DC调光低亮度显示效果不佳的优势,又克服了低频PWM调光易导致视觉疲劳的问题,堪称OLED屏幕最佳实力拍档。iQOO12Pro还拥有三主摄,新机搭载5000万像素超大底追光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64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

  • 京东副总裁蔡磊渐冻症病情加重:舌头下嘴唇已萎缩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近日,前京东副总裁蔡磊接受了央视新闻采访,目前渐冻症病情已经持续加重,口齿表达已经变得不清晰。蔡磊表示,自己舌头和下嘴唇都萎缩了”,甚至洗澡都要拿绳子捆着,日常看似普通细小的动作,稍不注意,都可能是致命的。蔡磊是原任职京东集团财务副总裁,也是互联网 财税”联盟会长、中国电子发票的推动者。他在2019年确诊了渐冻症,之后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